神韻呈現傳統和神界震撼觀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3日訊】2022年第一天,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州橙縣的演出將傳統的中華文化完美呈現在觀眾面前,讓他們為此震撼,人心振奮。他們說這是場一生必看的演出。

前電視主持人 Julia Wilson:「神韻太精彩了。很高興能夠以如此美麗的方式欣賞中國的歷史,當然還有戲劇、音樂和舞蹈。這出乎我們的意料。我們第一次看神韻,太精彩了!」

前電視主持人 Julia Wilson 讚美神韻太精彩了。(新唐人)

兒科診所業主 Kimberley DeSimone:「神韻的色彩、音樂、舞蹈、歷史、文化,真的是……美得無法言喻。而且演出背後的涵義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兒科診所業主 Kimberley DeSimone 讚歎神韻美得無法言喻。(新唐人)

觀衆表示儘管對神已有認知,但還是震撼於神韻所呈現出的神界。

兒科診所業主 Kimberley DeSimone,:「我認為對更高的主宰與對神的信仰是所有宗教的共通點。 所以我認為神韻能引起所有人的共鳴,而不單是針對某個特定文化。 所以我覺得神韻呈現神性的方式非常棒,我喜歡演員們跳進和跳出背景天幕的所有特效,真是令人目不暇給 。」

前電視主持人 Julia Wilson:「我認為每個人,無論你的信仰是什麼,我們都想要與神聖的力量溝通上,那種能引導我們走入正向生活的力量。 我認為這力量的展現就是愛、溫和與美德。」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袁科、王姿懿美國加州柯斯塔梅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