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西安防疫再升級 3萬警力管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3日訊】

西安防疫再升級 3萬警力管控

西安市因中共病毒疫情封城進入第12天,新增病例還在持續攀升。1300萬被迫困守家中的居民,仍然處於物資短缺的狀態中。

有居民爆料說,除市委家屬院、省人大宿舍區和部分高檔社區物資供應充足外,大多數普通社區食物嚴重匱乏,病人不能送醫救治,生活困苦。

中共副總理孫春蘭日前抵達西安,要求1月4號完成新增病例清零。西安政府於是採取更加激進的防疫手段對待民眾,出動的警力高達2.9萬人。同時還嚴密封鎖疫情的相關消息。一些網上求助的帖子,短時間就被屏蔽。

有人在海外社交媒體推特爆料說,政府正在加速將新發病例和密接人群轉運到外地,以保證西安市區完成所謂的「清零任務」。

視頻顯示:公路上,運送隔離人群的大客車一輛接一輛,身穿防護服的人列隊在街上行走。

河南疫情擴散 禹州全域封閉 鄭州醫院封控

1月3號,河南省的疫情也開始擴散,鄭州市第二醫院因爲檢驗出陽性病例,已經被封控。當地的奧蘭和園小區也只能進不能出,全民正在核酸檢測中。

禹州則全域封閉管理,只能進不能出。中心城區的所有人員則既不能進也不能出。

全市的公交車、出租車、網約車、客運班線全部暫停營運,中小學全部停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