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的極限魅力 世界最昂貴跑車美國展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4日訊】日前,洛杉磯的彼得森汽車博物館推出名為「超級跑車:極限誘惑」的車展,世界上最豪華、最快、最昂貴的跑車雲集在此,讓汽車愛好者大飽眼福。

走進洛杉磯著名的彼得森汽車博物館,來自世界各地的18輛難得一見的超級跑車映入眼簾,尖端、奢華、酷炫、時尚,真是怎麼形容都不為過。

彼得森汽車博物館歷史學家萊斯利•肯德爾:「展覽名為『超級跑車』,它展現的是最好的、最快的、最強大的、最奇特的、最性感的、最無法獲得的。它體現了大多數人想要在汽車中獲得,卻永遠不可能擁有的一切。」

「超級跑車:極限魅力」車展由 11 輛汽油動力車、4 輛混合動力車和 3 輛全電動原型車和概念車組成,突出了全球汽車的卓越,反映了全球汽車工業 130 年的發展歷程。在這裡,金錢都失去了它的意義。

在這些絢麗奪目的超級跑車中有,價值110萬美元、2008年的布加迪威龍。它配備 8 升渦輪增壓發動機,最高時速為 253英里。

還有科尼賽克 Agera RS最終版,也被稱為「雷神」。在其八年的生產過程中,它創造了五項世界速度記錄。 科尼賽克 Agera RS最終版的外部覆蓋著鑽石薄片塗料。

而價值210萬美元的軒尼詩毒液F5(Hennessey Venom F5)旨在打破每小時300英里的量產跑車的速度記錄。

彼得森汽車博物館歷史學家萊斯利•肯德爾表示,對於許多人來說,這是他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有機會親眼目睹這種高水平的汽車工藝。機會相當難得。

「超級跑車:極限魅力」將在彼得森汽車博物館展覽18 個月。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