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薩醫療副總裁:神韻教人如何尋找智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4日訊】莱斯·雪利(Les Sherry)是全美最大醫療機構——凱薩醫療( Kaiser Permanente)主管全國銷售服務的副總裁。1月3日下午,他和全家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精采的表演令一家人陶醉其中。

凱薩醫療副總裁 Les Sherry:「我喜愛這場演出,很有表現力,豐富的色彩和舞姿,他們確實是身手矯健,才華橫溢的舞蹈演員。」

女兒 Alexandar Sherry:「我認為演出很美,我非常喜愛演出中的服飾,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夫人 Suzanne Sherry:「和我的女兒一樣,我也覺得服飾美得令人驚歎,編舞也是,我喜愛演出中所有演員的同步性,天幕和服飾是那麼的漂亮。」

這是雪利一家人第一次走進劇院觀賞神韻,也是送給女兒亞歷山大的聖誕和新年禮物。

這是雪利一家人第一次走進劇院觀賞神韻,精采的表演令一家人陶醉其中。(新唐人)

女兒 Alexandar Sherry:「我認為演出中關於天堂和創世主的主題非常引人入勝,很精采的故事情節,引人深思那是關於什麼。」

夫人 Suzanne Sherry:「演出展示了中國不同地區的民族舞蹈,維持這種傳統的生命力,並保存其背後的歷史。」

凱薩醫療副總裁 Les Sherry:「對於傳統文化和歷史的欣賞,回顧過去和傳統的理念,從過去尋找智慧,這是我從演出中得到的信息。」

他認為演出令人身心愉悅的同時,也在啟迪人們如何獲得智慧。

凱薩醫療副總裁 Les Sherry 認為神韻演出令人身心愉悅的同時,也在啟迪人們如何獲得智慧。(新唐人)

凱薩醫療副總裁 Les Sherry:「我認為需要一種均衡,從對過去的學習,對於歷史和已有智慧的理解,同時繼續向前學習新的,嘗試不同的和考慮如何使事情變得更好的辦法。因此我認為兩者之間需要均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