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廣西維權律師覃永沛案開庭 擇日宣判

廣西維權律師覃永沛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案間12月31號在南寧市中級法院庭審,法官沒有當庭宣判。覃永沛在法庭上指出當局對他的指控是出於報復。多名辯方證人在警方的阻撓下無法出庭。

大陸維權人士探訪江蘇被強拆訪民

江蘇省張家港市保稅區居民劉網生家的房屋,7年前被當地政府偷拆,而且沒有得到任何補償,他上訪維權反而遭到暴力傷害,只得就地搭建窩棚居住。1月2號,一批大陸維權人士趁元旦假期,專程赴窩棚探訪他。

強拆訪民蔣子春多次被非法拘禁

江蘇無錫訪民蔣子春的兩套房屋,被開發商暴力強拆,沒有得到任何賠償。她上訪維權12年,毫無結果,還被當地政府多次非法拘禁,限制人身自由。1月1號,她在網上發文抗議。

上海浦東數十失地農民聚會 分享維權經驗

上海浦東外高橋的56名失地農民,12月30號與法律顧問,以及莘莊工業區失地農民代表聚會,分享維權經驗,希望通過集體維權活動,吸引上海當局的關注,有效的解決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