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來襲 美東逾85萬戶斷電 聯邦政府關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5日訊】週一,一場冬季風暴挾帶著大雪橫掃美國東部和大西洋中部地區,至少85萬戶停電,華盛頓特區的聯邦政府關閉。

週一上午,華盛頓特區發布冬季風暴警告。暴風雪導致該地區超過一半的航班被延誤或取消,至少85萬戶停電。政府辦公室和學校關閉

據美國國家氣象局預測,哥倫比亞特區、弗吉尼亞州北部和馬里蘭州中部的積雪,可能有10英寸。

新年伊始,難得的大雪,也給華盛頓特區的人們帶來了歡樂。週一,在大雪覆蓋的國家廣場上,人們盡情地玩起打雪仗來。

當地居民 貝利•查塞爾:「下雪讓我很興奮,我喜歡寒冷。我穿着得當,在凌晨2點發現了它(關於打雪仗的信息)。我當時想,你知道什麼能治癒宿醉?(就是)傳統的打雪仗。」

主辦者「華盛頓特區打雪仗協會」還將這場比賽命名為「對抗奧密克戎之戰」。

社交媒體上傳的視頻中,95號州際公路弗吉尼亞州路段,因為週一封路,司機們被困在車裏,度過了寒冷的夜晚。

視頻發布者說,她被困了11個多小時,週二早上才動身。

從佛羅里達來的人沒有帶保暖衣服,只能挨凍了。

據報,這可能是2016年1月以來最大的一場雪。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