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種病毒病例激增 洛縣口罩令再更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5日訊】上週日(2日),南加洛杉磯縣公共衛生部宣布,在室內或擁擠的室外場所,必須配戴「高質量口罩。這項規定也將影響洛縣教師上課時的防疫措施。

在洛杉磯縣公共衛生部上週日(2日)發布的新聞稿中,公共衛生部主任費雷爾(Barbara Ferrer)表示,民眾在室內或無法保持距離的室外擁擠空間密切接觸時,需配戴尺寸合適且高質量口罩

根據這項最新指南,洛縣教師在上課時將必須配戴高質量口罩,教職員工和學生在戶外擁擠的場所也必須戴口罩。新規定適用於縣公立和私立學校,並將在學生寒假結束返校後實施。

費雷爾表示,儘管口罩對某些人來說可能不舒服,但口罩提供的物理屏障,可減少病毒微粒傳播。

這項更新是來自洛縣感染病例暴增,病例增加主要源於Omicron和Delta變種病毒的傳播。

目前,衛生部門沒有詳細說明什麼樣的口罩會被視為「高質量」。

資料顯示,洛縣上週六(1日)新增中共病毒(COVID-19)確診感染病例約23,000()例,上週日(2日)21,200例。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綜合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