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國會遭遇史無前例「疫情風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5日訊】【今日點擊】(4282-2)

提要
美國國會遭遇史無前例「疫情風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現今的社會,美國在今天應該執行拜登的強制疫苗的政策,但是一大早,我沒有看到任何新聞媒體報導說在哪裡進行強行,強行執行,沒有,都沒有看到。美國衛生部的健康安全局,拒絕執行總統的行政命令,它要等到這個星期五,最高法院對這件事情做出裁決。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紐約時報說,中共國積極將網絡的審查延伸到境外。紐約時報不該這麼說,我說不該這麼說意思,你不能在一個妓院裡做小姐去罵媽媽桑,你還有買賣嗎?類似囉,類似。如果在大選之前我肯定不這麼評價,大選之後,你看到的媒體的本身,西方精英左派自我為是的媒體,就是小鬼小妖,看不到真的,你真看不到真的,這是一個很麻煩很麻煩的東西。

我給你舉個例子,你今天在YouTube上,你在今天在 YouTube上,你只要說大疫情就給你封了。我們在YouTube上轉播了,轉載了有關在西安的,人們在大封鎖情況下的視頻,它給標上了18歲以上才能看。好多人去看,還以為是黃片呢,說濤哥在那兒轉黃片呢,真的很慘的。昨天台北發生地震,這是它的報導啦,什麼恐怖,有多恐怖這個,反正它是地震。幾乎同時間,在日本發生了6.3級的地震,給學生嚇哭了。在美國的賓州隕石爆炸,相當30噸炸藥。這是前後沒有差多長時間,天崩地裂,在古書中都是這麼形容的,但有幾個人見識過。那天崩地裂它都有,都是在有很狹隘的一個地域上。但是當你在讀懂時間的時候,在同一個時間段裡面,在地球的不同的地方,都出現了類似的問題,類似的狀況的時候,它蘊含著某種天意,某種天意。這個東西都是小的,它再這麼大也是小的。它在預示著人間,以這樣的環境,以這樣的背景開年,2022,開年在預示著這一年裡面,人們的經歷的一切,真的。

美國昨天單日創紀錄確診破百萬。他說確診破百萬呢,原因跟這個,就是他用那個家庭檢測盒,開始陸續分發到家庭當中,特別是像紐約市、紐約州、加州、芝加哥這些左派控制的城市跟州。那他們是封城的,然後檢測的工具進入社區之後呢,人們顯示出來的確診數就高,他自己把理由都這麼說。然後呢,在理由中說呢,這個數字是被低估了。那這裡提出了很嚴肅的問題,在過去的將近兩年時間裡面,沒有任何一個發達國家,是以這樣的方式去檢測。那也就意味著所有檢測,在過去一年到一年半時間裡,檢測得出來的統計學的大數據,幾乎都是不可靠的。如果同一個時間有一百萬人染病,而你檢測的人數只有25萬,而檢測出來的數量卻只有3萬,為什麼?你檢測能力有限。是不是都是錯的?因為你的分母是錯的。當你的分母是錯的時候,你還有啥做啊?你們家庭是錯的,還談什麼兒子呀孫子呀,兩回事的。

美國國會遭遇史無前例「疫情風暴

所以這是一個,我眼睛裡看到就是科學的荒謬。而這樣的事情的發生,是在今天所有當代精英社會大規模打針,就是用盡了人間在科學的角度,想盡了所有的辦法得出的東西。國會史無前例被幹掉,三天的時間數百人染病,大概將近一千人。

他的說法是國會的首席醫師,在昨天,現在說應該是2日的晚上,它的確診率高達13%。國會議員全加起來大概700人,那工作人員估計得有兩倍到三倍多。13%,你可以算出來,大疫情以來從來沒有過。所以在國會所有人都打過兩針三針,所表現出來的真實的水平。他也沒有說是印度變種呢還是習變種,他說兩個變種並駕齊驅。很抱歉,我看都是笑話。這是美國最高的政府機構,美國最受保護的安全機構,你用什麼它都是美國最頂點。那也就是動用了美國最高科技的水平,來確保他們不被疫情傷害的這幾百人,千八百人的本身所帶來的故事。

美國安全系統遭到了巨大的壓力。按照福奇講,大概再過14天,準確說1月23日左右。1月23日,不開玩笑,武漢封城的那一天。美國跟歐洲會大崩盤的,他們自己說的。澳洲單日4.8萬創新高,系統崩潰。我還是說這話啊,我跟大家分享這東西,你要明白,疫情瘟神在嘲諷著科學,而深受科學的人類社會呢,他沒有能力自我醒悟。就像我說的,釋迦牟尼佛49年傳法,度人、度人、度人,度人度了半天,扭臉一看,他也不知道他度了誰了。但是只有他自己,只有他自己在自我修正,被他超度的人,沒有能力自我修正自己,修正不到他所期待的那個水平。耶穌,誰上天堂對吧,彼得拿著鑰匙在梵蒂岡轉圈,他的大弟子拿著師父給他的鑰匙,他不知道路在哪兒,更不用說門了。

我以為如果你理解生命涵義的話,在一個相生相剋的社會中,我們生存的環境中,也能夠相生相剋的去看待,所以相生相剋的看待沒有對錯,一點用都沒有。只有善良,與善良相對的惡,我不能說邪,但是惡滲透在每一個人身上,你只要是人你就有惡,否則這地方是天堂。這是一個極左派的人,打三針了,自己烊了,我覺得這就是笑話。就是這些人他大概年薪五、六千萬吧,我估計搞不好上億咧,掙這麼多錢,一年的薪水,所以就是個笑話。中國的零政策的做法,越來越遇到了挑戰,美國左派媒體登的。但是在他的用詞中,我看過這篇文章之後,他讚揚中共的做法,他只不過說在西安的做法太難了,太難了。他開篇上來就對比了紐約,紐約在1月1日85000人染病,而同時在西安122個,西安全都封鎖了,紐約人該幹嘛幹嘛。

然後下面緊接著說,在西方社會窮困潦倒,不知如以應對的時候,中國中國人在過著正常的生活,他就這麼寫的。在共產黨的生存下,人能有正常的尊嚴嗎?沒有,他沒有討論。所以這是想提醒大家,這是很大的媒體,那包括美國的白宮,包括川普的團隊,川普自己很多人都引用他。他文章寫得非常的簡潔,他的觀點很明確,他沒有很多的形容詞,他列舉一些他眼睛看到的事實,但是他是左派,他的觀點也很明確。西安之後河南封城,所有居民不得出門,你說是對是錯?魁北克省,加拿大的魁北克省,晚上10點到凌晨5點戒嚴,誰敢出門罰款6000。安大略省從今天凌晨,所有體育館、劇場、電影院,全都關閉21天。那你跟他們說居民不得出門,有什麼區別?小巫見大巫,西方的左派,恨不得自己是共產黨。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