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多少老師「被精神病」?

文:大陸法輪功學員

近日,湘西女老師李田田被當局送到精神病院事件,受到網民的關注。李田田已懷孕四個月,只因聲援上海震旦學院教師宋庚一,遭當地教育局及警方強行關入精神病院。教師是受人尊敬的職業。可是,把正常人關入精神病院,已經成為中共打壓善良人的慣用手段。除了李田田,還有很多好老師曾被關入精神病院。

不可多得的人才被摧殘致精神失常

 

原河北科技大學副教授李惠雲,一九九九年十一月獲得天津大學博士學位,當年是河北科技大學為數不多的博士之一。其專利成果在二零零三年德國國際發明博覽會上獲「國際發明先鋒獎」,獲二零零三年香港國際專利技術博覽會「金獎」,第三屆亞洲國際專利技術專利產品博覽會「金牌獎」和「科技發明進步獎」,受到國內國際的報道和推崇,包括人民日報海外版、科技日報、經濟參考報、中國日報等。

李惠雲(明慧網)

二零零四年,李惠雲因堅持修煉法輪大法被單位和當地「六一零」(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綁架到洗腦班,遭暴力毆打、長時間不讓睡覺、不讓上廁所、人格侮辱等。後被送到石家莊勞教所勞教兩年,期間兩次被送到石家莊市第五醫院精衛科(後改名為「河北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強制關押治療,用超大劑量的鎮靜和抑制藥,使她全身無力,經常暈厥過去。二零一一年三月,李惠雲再次被綁架,非法判刑四年十個月。在河北省女子監獄,由於得不到有效的調護,李惠雲還遭受著非人待遇,她的精神狀態日益嚴重,身體非常虛弱,面部變形。她丈夫去看她,她不認識。她近八十歲的母親去獄中探望時,她也不認識了。老人家看著自己最有出息的女兒被摧殘成這樣,心如刀割,泣不成聲。

拒收紅包的老師被關精神病院

吉林省遼源市東豐縣第四中學英語教師哈靜波,修煉法輪大法後全身的病一掃而光,工作兢兢業業,拒收紅包,推不掉的就把錢交給學生拿回去。她給學生補課都是利用自己的休息時間,不收任何費用。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哈靜波只因上訪為法輪大法說句公道話,兩次被關入四平精神病院,每天被電擊太陽穴,電昏醒來後,就給輸液,都是破壞腦神經的。她整個人表現呆板,眼睛發直,脖子發硬,不會轉彎,看起來很嚇人。

酷刑演示:打毒針(繪畫)(明慧網)

優秀教師被強制打毒針

黑龍江塔河縣英語教師高淑英,修煉法輪大法後身上所有的病(血壓低、貧血、低血糖、婦科病、牙痛、頭疼等疾病,特別是生完孩子後,又落下了個月子病)都好了,有更多的精力用在工作、學習上,連續幾年榮獲先進工作者、優秀教師,論文也在大興安嶺地區獲獎。

二零零一年一月,塔河縣「六一零」主任李智華夥同單位領導開車把高淑英從家劫持到黑龍江省北安市。途中,高淑英被強行打了不知什麼藥的針,立刻失去知覺。

酷刑演示:銬在床上(明慧網)

高淑英清醒一點的時候,發現自己衣服被扒光,雙手、雙腳、頭髮都被緊緊地用繩子捆在一個鐵床上,身體呈大字型。被幾個陌生男女圍著問還煉不煉,高淑英好不容易說出一個「煉」就又失去了知覺。高淑英再次醒來,頭很痛、很沉、睜不開眼,大腦一片空白,仍被大字型捆綁著,只是換了一個大房間。房間裡有十來個年齡不等的女人,行為怪異,沒有理智。後來才知道這是北安精神病院。

高淑英告訴醫務人員自己沒有病,是因為煉法輪功才被綁架到這裡的。大夫和護士很粗暴,高淑英越給他們講,他們越是強硬地灌進高淑英嘴裡一些精神病藥物,強行給她打針,還不讓她出病房。護士大夫們每天給高淑英點滴七瓶不知什麼藥,使得她渾身骨頭都鑽心的痛。最後高淑英被摧殘得食水不能進,奄奄一息。北安精神病院怕高淑英死在那裡,一遍遍地給塔河公安局、六一零、及單位塔河三中打電話,催人趕快來接高淑英,他們都怕承擔責任,互相推託。家人知道後趕到北安精神病院,被勒索一萬元,才把人接出來。

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到普通民眾,我們不能再沉默

時至今日,還有更多法輪功學員仍被關入精神病院迫害。據明慧網統計,截止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至少有八百六十五名法輪功學員曾經受過精神病院迫害,遍布中國二十九個省市自治區。如: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六日,陝西省寶雞市原寶平路五星村法輪功學員張彩霞,在她上班的渭濱醫院被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到市精神病醫院(王家崖,掛牌名叫「康復中心」),讓寫「三書」(所謂放棄修煉的「保證書」、「悔過書」、「揭批書」)才放人。她丈夫去要人,又威脅她丈夫讓其寫「三書」,否則把她丈夫也要抓走。

中共對法輪功長達二十二年的迫害導致司法大倒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手法也被擴展、運用到普通民眾身上。把正常人關入精神病院,已經成為中共打壓異議分子的慣用手段。

「不要讓沉默成為習慣,否則李田田的今天就是我們的明天」。「如果不能把李田田從精神病院喊出來,未來會有一大批人被送進精神病院,包括你我和我們的親人。」……李田田還是幸運的,最新消息稱,在網民的聲援下,她終於從精神病院出來了,但身體和精神狀況都需要恢復。

「對一個人的不公,就是對所有人的威脅。」希望不再有健康善良的人被關入精神病院,希望民眾都能覺醒,面對邪惡不再沉默!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原文鏈接:還有多少老師「被精神病」?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