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醫療系統被駭 130萬人信息或被洩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5日訊】美國佛州「布勞沃德健康系統」報告,網絡黑客去年10月,入侵了該系統的計算機網絡,可能導致130多萬人的社會保險號碼、醫療記錄和銀行賬戶等,敏感信息被洩露。

「布勞沃德」健康系統(Broward Health)由30多個醫療機構組成,為佛州布勞沃德(Broward)地區大約200萬人提供醫療服務。

根據布勞沃德健康(Broward Health)提交給緬因州總檢察長辦公室的報告,大約470名信息泄露受害者住在緬因州。緬因州要求持有居民個人數據的機構,在被黑客攻擊時,提交洩露數據的報告。

布勞沃德衛生部門發言人史密斯(Jennifer Smith)表示,黑客並沒有勒索贖金。

報告透露,黑客通過一個 「第三方醫療供應商」進入其計算機網絡,導致系統裡的個人信息被洩露或刪除。截至目前,還沒有證據表明,這些洩漏的信息被黑客濫用。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