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興起車遊傳播真相 大學教授:值得

作者:李雪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5日訊】近年,在美國、加拿大、新西蘭、澳大利亞、英國、法國等多國興起了以汽車遊行方式傳播真相,揭露中共邪惡的活動,讓世界更多的民眾了解了中共及共產主義的罪惡,從而遠離中共,拒絕中共,抵制中共,支持解體中共。

汽車遊行都是有義工自發自願組成,通常是在車頂上安裝簡潔明了清晰的真相展板,展板美觀大方,色彩明亮,讓人一走一過,遠遠望去就能看清展板所傳遞的信息。

真相展板上主要是用一些短小精悍,卻一針見血的標語呼籲民眾抵制共產主義,到解體中共惡魔網站(endccp.com)簽名支持解體中共(End CCP),呼籲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終結共產黨暴政,為全人類、全世界帶來真正的和平。

如用中英文寫的「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各國」、「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法輪功修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輪功」 、「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中共≠中國 愛黨≠愛國」、「打倒中共惡魔,結束中共暴政」、「中共毀滅人權」、「清算中共罪行」、「解體中共惡魔才能停止殺戮」等。

更多的是揭露大瘟疫流行的原因,如「中共病毒危害全球,人神共憤中共必亡」、「病毒肆虐全球 中共是罪魁禍首」、「中共是病毒的製造者和傳播者」、「中共掩蓋疫情給全世界帶來災難」、「中共是導致全球大瘟疫的罪魁禍首」、 「中共撒謊、人民死亡(CCP Lies, People Die)」、「中共是真正的病毒之源」。

特別是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組織的紐約真相車隊自瘟疫流行以來,幾乎每個週末都組織車遊。2021年,他們還組織了環美車遊,計劃分四次遊完美國本土48各州,目前已經完成前兩次環美車遊,第三次車遊正在行進途中。車隊沿途傳遞真相,啟迪人心,不斷引發共鳴,收穫無數點贊。

義工李元華:希望更多人了解真相

下面由來自澳洲悉尼的退黨義工李元華,向您講述義工們的心聲和願望,以及在車隊行進途中的所見所聞。

(視頻鏈接:https://youtu.be/31OBISflBN8

李元華曾是首都師範大學副教授,是一九九九年法輪功「四·二五」萬人和平大上訪的見證人。他說:「在中國大陸生活的人都知道中共是個暴政,幾十年來對中國人民的持續迫害,尤其是對信仰團體和異見人士的迫害,是持續不斷的。」

「最近車遊比較多,我們希望通過展板去展示給路人、行人,左右兩邊都可以看到我們展示的信息。」「希望更多的人,包括來到海外的中國大陸的朋友能看到這種信息,也想把這種中共對於人類的迫害,通過車遊的形式去展示給世人,讓更多的西方人去了解真相。」

李元華指出:「生活在自由社會,很難想像今天的中共包裝成這種富強的、經濟發達的狀態下對於人權的迫害。雖然西方媒體也有報道,但那只是冰山一角,更多情況他們並不知道,所以我們希望通過車隊的匾牌(展板),把這種信息傳遞給世人,讓他們了解中共的虛假與邪惡,每個人都可以登錄退黨網站,看到更多的真相。」

在談到做義工的生活經濟來源時,李元華說:自己「在澳洲有固定的工作,從事建築行業,收入是固定的。我們其實是用自己的時間,不影響基本生活,在工作之外去做一些義工,像今天來講週末休息,那麼就出來做義工。」

李元華還說:「最讓我們高興的比如像剛才開車的時候,旁邊的人向我們鳴笛,甚至做出一些手勢,表示他看懂了我們傳遞的信息。我們在一走一過當中,有的行人會拍照,開車的人也會看到我們,因為我們是一個車隊,有可能第一個他沒看清楚,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等到他看清楚了,他就會有一個反饋,我們感到很欣慰。」

「我們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其實出來車遊有時會跟生活有些衝突,比如家裡有小孩的,這個時候要把小孩先安排好,自己再出來。出來做義工,可能要損失自己的一些時間,影響一部分個人的生活。但出來做義工會平衡好講真相與家庭生活。

李元華說:「會安排好自己的生活,也希望把這麼重要的信息,這種關係到每一個人的信息傳遞出來,讓更多的人了解真相,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他還說:「我們做義工過程中,你能看到那些發出正義之聲的人,他能站在人權和道德的基點上,去譴責中共的暴政給人類帶來危害,當你看到這些充滿正義的人,不管他是一個平民百姓,也不管他是不是政要,當他們發出正義之聲的時候我們都是很欣慰的。」

「我們就是希望每一個人都能了解最基本的真相,因為只有你了解之後才能做出一個選擇,你才能拒絕中共。包括澳洲社會在很多問題上,在國際上都要發聲,這是整個澳洲社會的正義之聲。比如,在中共病毒溯源問題上,澳洲一直堅持要有一個獨立的國際調查。」

「在跟中共的經濟交往過程中,澳洲也要堅持以尊重人權為前提,而並不是以經濟來換取人權。就這些來講,整個澳洲社會這種正氣和包括民眾給我們的積極反饋,你看了以後都覺得這一片土地和這裡的人民都特別值得我們珍惜,我們感覺很欣慰。」

「我們堅持這麼多年反迫害,風雨兼程的向世人傳遞真相,就是要喚起大家的良知,讓那些正義之士,有良知的世人去發聲,當他們發出正義之聲時,我們覺得我們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部分車遊視頻:

1.壯舉!真相車隊穿越美國  從紐約到俄亥俄Endccp Car parade  across America 1  From NYC to Ohio 9 26 2021

6 金秋紐約車隊新英格蘭真相之旅佛蒙特州府MontpelierEndccp car  parade to Montpelier Capital of Vermont 1112021

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車遊 ——澳洲悉尼篇

「打倒中共惡魔」-悉尼車隊北上黃金海岸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