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歲華人讚神韻:真正的中國就是這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5日訊】享譽世界的神韻,在舊金山地區已是家喻戶曉。1月3日下午,一位91歲高齡的華人長者和當設計師的女兒一起慕名而來,在舊金山歌劇院欣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精采演出。老人激動的表示,神韻展現的才是真正的中國。

母親 Alyce Jones:「演出展現了悠久的歷史,就連91歲的我都不曾知道過。我從演出中學到了很多東西,讓我認為我們中國人是非常的偉大,絕對優秀!」

廊橋水榭裡,錦帶羅裙的佳人翩翩起舞;亭台樓閣間,意氣風發的少年飽讀史書。神韻再現清雅的古風,令瓊斯母女流連忘返。

神韻再現清雅的古風,令瓊斯母女流連忘返。(新唐人)

建築設計師及風險投資人 Denyse Jones:「這真是一種改變人生的體驗,因為就視覺上而言,所有演員一起在舞台上展示了歷史,展現了中國傳統藝術的理念,以及對於這種藝術的尊重。很顯然,巡迴演出令整個美國變成了一個更好的地方,而這種藝術也令整個世界變成了一個更好的地方。」

母親 Alyce Jones:「演出讓我們意識到,真正的中國是什麼樣,這是我們本來沒有概念的。即使是從演出的天幕和舞蹈中,無需用語言表達,都能夠汲取到如此多的歷史知識。」

這是她們第一次觀賞神韻,被精美絕倫的製作深深的打動。

母親 Alyce Jones:「非常壯觀,是一場非常了不起的演出,背後有如此巨大的製作,正如我所說,參與製作每一個人,都是那麼的才華橫溢。」

91歲華人 Alyce Jones 讚神韻非常壯觀,是一場非常了不起的演出。(新唐人)

建築設計師及風險投資人 Denyse Jones:「他們的實力,他們的編排,舞蹈的流動性,真是令人讚歎,美得難以置信。事實上,演出那麼的令人振奮,充溢著喜悅,啟迪著人心,這就是表演藝術應有的狀態,這是我們這個時代所需要的,絕對需要的。」

從事建築設計的女兒表示,神韻向世界傳遞著美好的信息。

建築設計師及風險投資人 Denyse Jones:「我們困於這個流行音樂的時代,我們有太多的痛苦,太多的悲傷。但是當我們來到一個地方,那裡所有的人都知道應該向內心尋找,向天堂尋找,怎樣變得更好,那時每個人都是喜悅的,大家都在給予,都在鼓勵著其他人,世界將變成一個更好的地方。我認為這也是神韻所做的,她讓我們記住,一定要去那種地方,那是我們的生命和藝術所在的地方。」

母親 Alyce Jones:「這是一個非常精采的演出,我想要一遍又一遍地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