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金泰希一見鍾情 Rain自曝被對方一細節打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5日訊】鮮少談及情事的韓國男星Rain(鄭智薰),近期在主持的Netflix節目《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The Hungry and the Hairy)中與李荷妮、盧弘喆聊天。他透露,10年前與金泰希(又譯:金泰熙)一起拍廣告被對方的一細節打動,他對愛妻一見鍾情

Rain金泰希2012年開始公開交往,2017年低調結婚,現育有兩個女兒,一家四口幸福滿溢。Rain近期與盧弘喆合作主持的實境節目《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邀請到金泰希的閨密李荷妮擔任嘉賓,Rain在節目中道出當初愛上金泰希的原因。

他透露,2011年與金泰希拍攝廣告時相遇,當時金泰希需要按拍攝要求換襪子,許多藝人遇到這種情況都是造型師幫忙換,但金泰希自己拿著襪子到一旁,直接跪著就穿上了,絲毫沒有明星架子。Rain說,「看著她的背影那一刻,我心想『就是她了』」。

對金泰希一見鍾情的Rain,曾向金泰希告白5次都被拒絕,「因為實在被她拒絕太多次,所以必須(在心裡)貼上OK繃、還擦了優碘」。

身為金泰希閨密的李荷娜說: 「姐姐可能認為你對其他女生也這麼好,不是唯獨對她這樣。」

Rain坦言,和金泰希交往時常被她追問與其他女生的緋聞,「我都直接跟她說實話,哪些是真的、哪些不是」。

事實上,李荷娜透露,Rain是金泰希的理想型,「姐姐曾經跟我說:『我嫁對老公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