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6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5日訊】中國民眾表示,中共的專制與獨裁不斷侵害百姓的利益,他們要用自己的選擇告別中共。來看這一期的退黨精選

勇旭等8人說:我們莊嚴宣布:退出為禍中華百年的邪惡中國共產黨,我們要用自己的選擇和行動埋葬中共,讓魔鬼滅亡,中國才能好。

倫敦的Rachel說:從來沒有認同過共產黨,初中起就決定不會入團,之後若干次學校老師施壓,沒有入過團,更沒有入過黨。僅在六歲時因為太小沒有辨識能力,在小學一年級時入了少先隊並宣過誓,並被評為優秀少先隊員。如今快奔三的年齡,雖然只是童年小事一樁,但是依然想要與此劃清界限。我不想全盤否認生養自己的土地,但許多執政人作惡無數,現任的執政人更是帶著國家走向萬劫不復的深淵。專制與獨裁不斷侵害平民百姓的利益。希望能在有生之年看到一場改革,希望被壓迫的人民能團結,一起站起來,而不再沉默,不再忍氣吞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