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智庫:中國「清零」失敗 全球最大風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6日訊】【今日點擊】(4283-2)

提要
美智庫:中國「清零」失敗 全球最大風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科學走到頭了,但科學絕不認錯。但誰是科學呢?福奇、各個國家的政府的首腦,或者說你按照加加拿大的說法,叫 science table。它現在又不用 science table 了,這詞又改了。那在加拿大電視台裡頭,一些新的醫生露面了,我看著就是,知道出事了,原來說話那些人跑了。那科學家露臉,你看人福奇天天露,比咱今日點擊做得都勤,你說那是科學家?所以科學家走到頭了,是因為人心壞了。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這個是在西安高新醫院,那個視頻,原視頻11秒。一個女人穿著大的棉衣服,滿冷的,她靠在了一個不是椅子,她靠在了一個路旁的一個什麼東西上,
然後下身都是血。

她懷孕要生產了,然後去高新醫院。結果她的核酸過期了,醫院不讓她進去,醫院不讓她進去,她就死了,在外等兩個小時。那個視頻呢是一個男人的聲音,好像他在打電話或者打911,那對方就不讓進。挺令人,我只能說挺令人感慨的,真的挺令人感慨。有人說那這是悲劇,這是這個殘酷。你知道有多少人去讚揚這一份殘酷,為了他能夠有機會活著嗎?如果她的核酸過期了,如果她測試是陽性的話,她住進了醫院,如果醫院裡面大規模的感染了,有多少人會要她的命呢?真的,我個人一點都不樂觀。我個人看這些故事只能是無奈,無奈啊。我剛才解釋了什麼叫道德,你對我好就是道德,今天的人敗落到這份上。所以這個視頻11秒,故事就是這麼個故事。它反映了一個大封殺的,一個封鎖的狀況。

在這個視頻的推特下面,沒有幾個人去表示對她的同情,和意識到生命的摧殘,沒有。遠遠不如在兩年前武漢肺炎出現時,在武漢人表現出來尚存的道義的東西。那個時候還出現陳秋實,對不對。在西安出現一個女人說我快餓死了,邊上說餓死活該,少來這套。方方日記,記述了那個女人的故事,說她媽要死了,然後她媽活了,然後方方寫了,然後她把方方罵了,這是中國人。所以今天太多的中國人,認為共產黨殘酷的做法是一種有力的表現,為人民服務。河南疫情源頭不明。是,它三個地方,河南一共三個地方被封了。這就是今天抗擊疫情的笑話,我眼睛裡這是笑話。到現在科學走到頭了,是科學在過程中,醫學走向完全衰敗的過程。

美國智庫:中國清零失敗,全球最大風險。這個智庫是歐亞集團,歐亞集團是中國改革開放的時候,1977年、1978年最早進入中國大陸的。我個人在上大學的時候,大概大三就知道歐亞集團。當時進入中國大陸的有四大集團,而這四大集團是跟當時的中共頂層有關的。到了89六四的時候就要反官倒,就是反鄧小平的兒子鄧樸方,鄧樸方的康華公司就跟歐亞集團這些人有關,倒賣批文。因為所有東西都是限制的,連那個山西的煤礦都得要批文,就是那個蘿蔔章對不對。你跟習近平有關係,習近平摁個蘿蔔章,行了,山西的煤礦是你的了,就這意思。所以當時的這些所謂的智庫還不是智庫,都是倒買賣的。歐亞集團是最早進入中國大陸的,它的意思就是說2022年,全球面臨十大風險,這十大風險當中第一個就是中國清零。它一旦清零失敗,全中國爆發,那就全完蛋了,大概全完蛋了。

後來我想想滿有趣的,北京非典的時候清零,然後就香港折了,加拿大出事了。武漢肺炎,薩斯2.0清零,然後它把飛機都飛到世界各地了對吧,然後歐美就崩了。那這次它還清零,所以它清零的故事呢,它大概,因為它涉及的面大了,它默守成規的認為在武漢肺炎時成功的做法,它沒有任何更新,它沒有能力了。命運中所展現科學的一切,讓它今天走到這故事。所以如果人的環境中都意識到,這一旦崩盤,崩盤什麼意思?它要靠人給圈起來,它靠核酸檢測,加大密度檢測,把這一個地區的人的染疫的人,陽了的,全給篩出來。如果檢測的人也全都陽了,如果核酸本身完蛋了,就是核酸測試的本身被病毒突破了,兩天全完蛋,誰都跑不了。

美智庫:中國「清零」失敗 全球最大風險

因為你測的陰的全是陽的,測的陽的全是陰的,給你反著來,為什麼不可以呢?絕對可以的,第一個。第二個,跟大家解釋了,中國說接種疫苗是強迫的,90%。疫苗變種了,疫苗病毒了,沒什麼的。人說不可能。人得癌症都化療,療完之後就死了,這瞎掰。所以那它講的意思就是,如果這種清零一旦崩了,因為它現在壓不住嘛,全世界全完蛋。而清零的做法是意識形態,是代表著共產黨的做法,跟西方社會的左派一模一樣。加拿大今天,多倫多,哪兒都去不了了,全沒了,全關了,傻瓜傻到奶奶家了,它不認錯。你們家關門一直走到今天,你們家疫苗一直打到今天,你們家藥也做不出來,你們家一貫政策一直走到今天,回到零點,回到你曾經的一切,那個政策一點兒都沒改變。

多倫多92%的人打兩針的,那報導還說呢,那重症室裡頭,重症室裡頭,就是ICU裡頭,有一半沒打針的。他願意死關你什麼事?第一個。第二個,那個一半的沒打針的要死的,他傳染你了嗎?社會上傳染人的,是那個絕對大多數的打兩針的,沒有一個媒體這麼報的。可是去年的今天卻說有多少人,大多數人沒打針,所以他們就陽了。你是不是錯了?你認錯了嗎?你承擔責任嗎?打針是認知的錯誤,是個抑制疫情的方法。但是抑制疫情的方法,要人們在過程中,認知病毒本身的來源和它的緣由。你沒能力改變自己,你永遠是正確的,你就是邪惡。人間沒有正確的,人間是陰陽對應生存的。所以科學它反應出人類社會對自我認知的衰敗,其實如果你一定說的話,就魔鬼統治著世界。

習近平昨天簽署軍令,要求確保二十大召開。二十大召開,你要簽署軍令的話,要保證二十大召開的話,美國人會打你嗎?不會的,俄羅斯打你嗎?不會,那誰會幹掉你二十大,不讓你順利召開呢?你身邊的人。那你為什麼動軍隊呢?你就是軍事政變,我把它稱為習近平的軍事政變。他挾持軍人,威脅了所有他之外的所有的官,對不對,所以代表著內部權鬥的慘烈,這是真的。但是軍人中他信誰?

強化疫苗,不斷追加,AZ研發者說行不通。我剛才解釋了,科學到頭了,這是大疫情走到今天展現的。你說不信,可以打4針、5針、6針、7針、8針,你打呀。你有一點常理,有一點正常的常理你都知道行不通。吃了5個饅頭噎死了,人說是疊加的過程,誰都知道這故事,對不對。你不能賴第5個饅頭,但是第5個饅頭,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顆稻草。所以吃到4個半的時候,你就別嚥那一口了。不行,我一定要試,因為這是科學的指導,你比傻蛋還傻蛋。我的意思就是沒有這麼糟蹋自己的,饅頭再好吃你也不能吃5個,對不對。這東西再管用,你死在本身上,這是一個最簡樸的一個簡單的人生哲學,這是最簡單簡樸的人生哲學。

一個人渴了你喝水吧,如果他不能慢慢的喝,拼命喝,會越喝越渴的,會越喝越渴的。人們到了冰冷的地方被凍了,當凍了一定程度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身體發熱。這是人生命最簡單的生命哲學,人們卻以今天科學的方式,在忘乎所以的幹。所以重點我以為向中國轉去了,你就看著西安,你看著西安,你看著中國。在西方社會科技的一切,出現無可奈何的背景之下,中國會出現故事。不到那天不出事,到了那天誰也沒轍。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