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舉報海外自媒體反被罰款 罪名「違法翻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6日訊】大陸一名小粉紅中共網警舉報海外自媒體人,卻被罰款6000元(人民幣 下同),罪名「非法翻牆」。被舉報者譏諷,這些人自命「趙家人」,但在中共眼中連家奴都不算。

日前,加拿大知名自媒體人「公子沈」在推特上透露,一名小粉紅中共網警舉報他發布反共內容,結果反被警方罰款6000元。

「公子沈」發布的截圖顯示,2021年12月17日,該名小粉紅在推特給「公子沈」發私信,聲稱已向中共網警舉報他,還揚言要他等待通緝。私信中還附上了網絡舉報的回執。

另一張截圖則顯示,這位小粉紅本週一(1月3日)憤怒地發表推文,聲稱因為舉報Youtube上的「公子沈」和「牆國反賊」,反被罰6000元。但他沒有指責中共網警,反而找被他舉報的自媒體人洩憤,繼續謾罵他們是「分裂祖國的跳樑小醜」云云。

網頁截圖。
網頁截圖。

「公子沈」4日在Youtube視頻中表示,這個小粉紅應該是在舉報時留下實名信息,所以被網警以「非法翻牆」為由處罰。

「公子沈」譏諷道,這個小粉紅罵他們是「跳梁小丑」,看看現在的結果,到底誰才是「跳梁小丑」?

「公子沈」指出,很多被中共洗腦的小粉紅翻牆來到自由世界,拒絕啟智的社媒內容,反而常常以「趙家人」自居,卻沒有意識到自己甚至連中共的家奴都不算。

被這名小粉紅舉報的自媒體人「牆國反賊」也表示,小粉紅以為通過舉報揭發會得到中共當局的肯定或獎賞,反映出他們的自我定位不清以及對自己與官方的關係認識模糊。

他說,中共用防火長城分隔網絡世界,除了趙立堅、胡錫進之流以及中共僱用的水軍五毛,那些自發上外網的小粉紅,同樣被中共當成網絡高牆的破壞者。

在「公子沈」等人向推特舉報後,這個小粉紅的帳號已被關停。「公子沈」發推文戲謔,中共網警接到舉報後,在不到20天時間裡就「嚴厲地處罰了違法分子」,大快人心。

小粉紅舉報「境外勢力」受罰已有先例。2021年6月,一位小粉紅舉報台灣視頻博主「攝徒日記」後,在國內發布視頻,哭訴反被網警以「非法翻牆」為由罰款3000元。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