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舞蹈傳神 舊金山觀眾讚演出神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6日訊】1月3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一連兩天的精采演出,圓滿落幕。觀眾們流連忘返,讚歎有佳。請看報導。

軟件公司創辦人 Arun Joshi:「看到中國古老的文化和舞蹈令人非常興奮。背面的投影做得非常好。當然,所有的舞蹈演員都很出色。訓練有素。我很喜歡,神奇的感受。」

軟件公司創辦人Arun Joshi表示神韻舞蹈令人非常興奮。(新唐人)

退休藥劑師 Randy Boris:「視頻和他們投射的各種方式。哇,彷彿讓我進入了夢幻。今晚我只是等不及入夢。希望我的夢如同這般美妙。」

退休藥劑師 Randy Boris 看過神韻告訴我們,希望他的夢也這般美妙。(新唐人)

執行總監 Alyssum Maguire :「我們真的很陶醉。演出真的很美很勵志。讓人欣賞到一種我們非常不了解的文化。」

執行總監 Alyssum Maguire 說神韻讓我們真的很陶醉。(新唐人)

首次與家人一同觀看神韻,執行總監深感幸運。

執行總監Alyssum Maguire :「我認為以優雅及恩典講述故事的不同方式,讓真正快樂的時刻,你發現自己會感到非常快樂的在笑。而在其它時刻,你看到有人遭受迫害,你會感到心碎。演出中舞蹈演員的情感一路感染著你。這是體驗故事的一種美妙方式,而且是強勁有力的體驗故事和傳遞信息方式。」

神韻將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展現在舞台上,有觀眾表示必須制止這場迫害。

退休藥劑師Randy Boris:「必須制止迫害。 那是完全不必要的,特別是為了金錢交易和政治目的。那樣做是不對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