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完全接種」的定義將包括注射加強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6日訊】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週二(4日)表示,聯邦政府正在考慮改變其對「完全接種」的定義,以加入接種加強針的要求。

「我們現在使用的術語是『保持最新的疫苗接種』,而不是『完全接種』的意思」,福奇在國家衛生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主辦的評論會上說,「現在,最佳的保護是第三針mRNA或第二針J&J。」他指的是強生疫苗以及使用mRNA技術生產的輝瑞(Pfizer)和莫德納(Moderna)疫苗。

福奇是白宮應對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的首席顧問,他就有關以色列政府計劃為民眾接種第四針輝瑞疫苗的最新術語,做出了回應。

「在開始考慮接種第四針疫苗之前,我們需要弄清楚第三針的保護性可以持續多長時間。」福奇說。

在以色列和其它幾個國家,為了擁有最新的COVID-19疫苗護照(被稱為「綠色通行證」)進入餐館、健身房和其它企業,民眾必須接受加強針。到目前為止,美國還沒有任何城市在其疫苗護照中,強制要求注射加強針。

荷蘭當局上週表示,他們的目標是讓符合條件的居民共計接受最多6劑疫苗。該國衛生部在一封信件中說,政府已經購買了額外的三次加強針,劑量可以用到2023年。

衛生部說,已經為2022年和2023年訂購了大約3,500萬劑輝瑞疫苗,以及約1050萬劑莫德納疫苗、84萬劑Novax疫苗(由美國諾瓦瓦克斯醫藥[Novavax]生產)和1萬劑Valneva疫苗。該疫苗由法國生物技術公司Valneva生產,待歐盟批準後便可投入使用。

在美國,越來越多的企業和組織——尤其是大學——開始強制要求將注射加強針作為就業或進入設施的條件之一。

紐約連鎖快餐館Shake Shack創始人丹尼‧梅耶(Danny Meyer)是聯合廣場酒店集團的首席執行官。他在上月22日說,從「即日」開始,他的一些企業「將要求所有員工在符合條件的30天內注射加強針」。

哈佛大學(Harvard)、達特茅斯大學(Dartmouth)、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斯坦福大學(Stanford)、耶魯大學(Yale)、麻省理工學院(MIT)、西北大學(Northwestern)、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阿默斯特大學(Amherst)和埃默里大學(Emory)已經要求學生和工作人員,在寒假後返回學校時注射加強針。

而紐約市大都會歌劇院(New York’s Metropolitan Opera)在一份新聞稿中說,從1月17日開始,該設施中的工作人員、觀眾和表演者,在進入或參加演出之前,必須出示他們已經注射加強針的證明。

原文:Fauci: ‘Fully Vaccinated’ Definition Now Includes ‘Up to Date’ Boosters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