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費城火災 至少13人喪生 包括7名兒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6日訊】週三(1月5日)早上,美國費城一棟大型連棟住宅公寓,發生火災,截至美東時間下午,火災導致至少13人喪生,包括7名兒童

費城消防官員說,火災發生在一棟被改造成公寓的三層住宅,當時,有26人住在這棟住宅裡,其中8人住在一樓,18人住在二樓和三樓。住房官員初步判定,26人超過了這棟大樓的法定允許居住人數。

週三,費城消防官員在新聞發布會上說,火災造成至少13人死亡,包括7名兒童,另有兩人被送往醫院治療。傷亡人數可能還會增加。

費城應急服務機構工作人員Max Organ:「消防局在樓外架設了大型雲梯,對二樓的居民進行了雲梯營救,很遺憾的是,三樓居民等到消防員到來的時候,一切都晚了。」

根據財產記錄,這座連棟住宅,是在1920年建造的,從20世紀50年代以來,被合法地分割成兩個公寓。其中一個公寓上一次的年檢,是在2021年的5月,記錄顯示,當時大樓裡有6個正常工作的煙霧警報器,三個正常運作的一氧化碳探測器。

消防官員說,起火的連棟公寓裡有四個煙霧警報器,但沒有一個在這起火災中發揮了作用。

費城消防局正在對火災原因展開進一步調查。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梁翔、宇薇、林茗美國費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