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西安突停國際航線/紀委舉報栗戰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蒞臨德國 2022年歐洲巡迴演出啟程

獲獎電影《沉默呼聲》將在全美30城上映

【疫情更新01·06】西安市民曝:核酸檢測導致多人感染

中國西安突停國際航線 原因不明

西安封城十多天後,西安咸陽國際機場突然宣布,自5日起暫停國際客運航線營運,但未說明原因,引發輿論熱議。

西安封城物資奇缺 民眾用iPhone換一袋米(視頻)

西安封城後,很多民眾物資短缺,被迫用以物換物的方式來換取急需的食物,有人用iPhone(蘋果手機)、平板電腦換一包白米。與此同時,卻有西安官員家屬在網上炫耀政府派送的豐富物資。

專家解讀 2022 習近平的「飯碗」困局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日前提出,「中國人的飯碗要裝中國糧」。但專家認為,習提的這個「飯碗」很難端得牢。中國經濟在2022年遭遇多項困局。

香港疫情突然升溫 八國航班禁止入港

香港疫情近日突然升溫,港府宣布自本月8日起,禁止8國航班赴港。並於7日起,香港大型活動全部取消,15類場所停止營運。香港迪士尼樂園和海洋公園從6日起已經關閉。

日澳簽署防衛合作協定 共同應對中共威脅

1月6日,日本和澳洲簽署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相互准入協定」(Reciprocal Access Agreement),兩國將加強國防合作,共同應對中共對亞太區域帶來的威脅。

河南疫情已蔓延6地 多地加強管控

河南疫情已涉6個地市,多地加強防控。1月6日下午6點起,乘火車離開河南鄭州的旅客需提供核酸陰性證明。河南鶴壁發布通告,6日起影院、KTV等場所暫停開放營業。河南許昌市通告稱,所有人員非必要不離開本市。

封城下悲慘世界 西安版《方方日記》問世

大家晚上好,歡迎收看全球新聞。西安市封城已經兩週了,在當局的極端防疫措施下,各種次生災難層出不窮。近日,西安調查記者江雪發布封城日記,披露了普通人艱難的生活狀態,被稱作西安版的《方方日記》。

罕見!貴州冬季突降冰雹 大如湯圓(視頻)

冰雹出現在夏季比較常見,然而中國貴州省部分地區在今年冬天突降冰雹,形狀大如湯圓。

傳許家印甩賣上億元豪宅 叫價從8000萬再降1500萬

中國恆大正甩賣資產還債。網傳其創始人許家印8000萬元(人民幣,下同)甩賣億萬豪宅的廣告,陸媒通過中介證實此事。日前又傳消息,該豪宅再降1500萬元。

西安孕婦流產 衛健委主任被警告 網民:這算啥處理?

1月6日,西安政府處理孕婦流產事件,涉事醫院總經理停職,衛健委主任受到黨內警告。然而這樣的處理遭到民眾廣泛質疑:「這算啥處理?瀆職就應該下課。」「殺人凶手!就吃一個黨內警告處分?」

「呼格案」專案組長貪腐案結案 被判18年另有原因

日前,內蒙古呼格吉勒圖案原專案組組長馮志明腐敗案結案。馮志明早前因多種刑事犯罪被判18年,但並未因「呼格冤殺案」受到應有的懲罰,因發輿論關注。

西安老人心臟病發醫院拒收 女兒哭訴:我爸不在了(音頻)

繼西安孕婦流產事件之後,西安一名女子又在微博上披露,她父親心絞痛發作被多家醫院拒收,跑遍西安所有醫院,耽誤了8個小時後,父親終於被送入手術室,但已經太晚了。她哭著說,「我爸已經不在了。」

習近平簽署新年1號軍令 訓詞突出「形勢變化」

習近平日前簽署了中共中央軍委2022年1號命令。外界發現,這次訓詞比較異常。與往年強調實戰訓練相比,這次強調的是把握「軍事鬥爭形勢變化」,目標是保中共二十大。分析人士認為,這表明習真正擔憂的事仍在「蕭牆之內」。

小粉紅舉報海外自媒體反被罰款 罪名「違法翻牆」

大陸一名小粉紅向中共網警舉報海外自媒體人,卻被罰款6000元(人民幣 下同),罪名「非法翻牆」。被舉報者譏諷,這些人自命「趙家人」,但在中共眼中連家奴都不算。

快手再傳裁員30% 年薪百萬管理層也在被裁之列

中國互聯網科技領域的裁員風暴從去年年底颳起,至今仍未止息。中國短影音巨頭「快手」的數名員工日前向媒體證實,其公司從去年年底開始大規模裁員,四大業務部門都在行動,年薪百萬管理層也在被裁之列,有的團隊裁員比例達30%。

福奇:「完全接種」的定義將包括注射加強針

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週二(4日)表示,聯邦政府正在考慮改變其對「完全接種」的定義,以加入接種加強針的要求。

西安封城又封口 網傳看守所、公路隧道設隔離點

西安當局把數以萬計的「高風險人群」關入各種倉促建立的臨時隔離點,然後宣稱實現「社會面清零」,但同時嚴禁民間發布疫情消息,令外界懷疑「清零」真實性。

連線王愉賀:解放軍目標由外轉內?習近平1號軍令重大變化

【禁聞】江雪西安封城日記:誰是封城的「代價」
【新聞大家談】令中共心驚的一​升一降
【拍案驚奇】栗戰書被紀委官員舉報了嗎?
【新聞看點】流產孕婦要說法 陝西書記遭問責
【熱點互動】江雪西安封城日誌熱傳 網傳栗戰書出事
【遠見快評】中美三大疫情事件暗藏聯繫?
【今日點擊】美智庫:中國「清零」失敗 全球最大風險
【今日點擊】厲行「社會面清零」西安亂象頻傳
【秦鵬直播】2022中國「清零」失敗是世界最大風險

【中國禁聞】1月5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5日完整版(2)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