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大連訪民盛蘭福中紀委上訪 被刁難

遼寧省大連市訪民盛蘭福,1月5號到中共中紀委上訪,在門口遭到安檢警察刁難,雙方發生言語衝突,由於有在場的其他訪民錄下衝突過程,警方沒有採取進一步行動。

盧廷閣爲法輪功辯護 被違法取消辯護資格

大陸維權律師盧廷閣,1月5號在廣東省茂名市茂南區法院出庭辦案時,被法警清出法庭,要違法對他進行安檢,他拒絕後,被強行取消辯護資格。盧廷閣說,這是一起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案件,當天法院興師動眾、大動干戈,光出動的法警就有近20名,其他無關人員也有20人。

房屋遭強拆 福建嚴興聲陷絕境求助社會

福建省福州市維權人士嚴興聲,因長期遭中共迫害,房屋又在去年12月30號遭暴力強拆,目前無家可歸,三餐無保障,生活陷入絕境。1月5號,他在網上發文向社會求助。

郭洪偉案申訴多年 終獲法院回應

吉林訪民郭洪偉,早前被控敲詐政府罪,判刑13年,在監獄被迫害致死,他生前在獄中一直爲自己申訴,但都無人理睬。他的父親在他去世後,繼續申訴,也歷盡艱辛。12月26號終於得到回應,吉林省吉林市龍潭區法院當天通知他遞送有關材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