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在即 加國人權專家籲各國關注中共暴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7日訊】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製片人凱蘭•福特,近日撰文提醒各國政府——對中共的暴行的淡化,會鼓勵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

麥塔斯和福特在加拿大麥克唐納•勞里埃研究所(Macdonald-Laurier Institute)發表的《睜大眼睛看中共的鎮壓機器》一文中表示,過去20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是中共迫害的最大群體。而2008年北京奧運會,就是在其大規模暴行的背景下舉辦的。

「這些比賽的成功,以及國際社會對它侵犯人權行為的沉默,被中共理解為對其的認可,並允許它重複這種做法。」

根據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調查,在2008奧運會前的7個月(2007年12月至2008年6月),有超過8,000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抓捕。

國際特赦組織報告披露,在2008年至少有100名法輪功學員在被拘捕期間死亡。其中包括42歲的音樂人于宙。

據明慧網報導,于宙的妻子、畫家許那也在2020年7月被非法抓捕,2021年10月被非法審判。

中共一直以維持政權穩定為由,加重迫害法輪功學員。據明慧網統計,僅在2021年上半年,就有近萬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警察非法綁架或騷擾。在2021年,至少有1184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判刑。

麥塔斯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出於對正信的恐懼。

「法輪功在中國如此傳播廣泛、如此受歡迎,是因為法輪功是中國的信仰和修煉傳統的融合。」

「黨(中共)不過是權力的載體……所以,黨(中共)是害怕的。」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