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來襲 影響美國東西海岸逾1億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7日訊】各位好,這裡是美東時間1月6號,星期四,歡迎收看晚間新聞。首先帶您關注,預計冬季風暴系統將在未來48小時內穿越美國。週四,從太平洋西北海岸到新英格蘭海岸,有超過一億人處於冬季風暴的警報之下。

根據氣象預報,一個冬季風暴系統帶來的降雪高峰,將在週五上午來襲。屆時,紐約波士頓等地將迎來今年的第一場暴雪。

這個風暴系統正在給田納西州帶來大雪,每小時1至2英寸的降雪,可能導致40號洲際公路(I-40)沿線通勤困難。

由於風暴影響,預計到週四晚上,在大西洋中部和東北內陸地區,將普降大雪,影響到從弗吉尼亞州的弗雷德里克斯堡(Fredericksburg)向北到賓州的匹茲堡(Pittsburgh)等城市,並最終蔓延到從費城到紐約,再到波士頓的95號洲際(I-95)公路上。

週五早上,降雪將達到高峰。這個快速移動的風暴系統,預計將在週五下午離開新英格蘭海岸

此前,暴風雪的降臨,已經導致維吉尼亞95號州際公路大堵車,直到週三才恢復通車。路上司機們經歷多次的斷電,一度發出斷油、斷水和斷食物的消息,呼籲支援。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