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洛杉磯逾800名警察消防員 染疫隔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7日訊】美國洛杉磯目前超過800名警察和消防員,感染了中共病毒而被隔離。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洛杉磯逾800名警察消防員 染疫隔離

加州洛杉磯市長賈西提(Eric Garcetti)週四(1月6日)表示,目前洛杉磯市有505名警察和299名消防員在最近確診,進行隔離。

賈西提表示,儘管感染人數巨大,但市政府仍然會盡力保護市民安全。

洛杉磯警局和消防局,有超過八成的成員,完全接種疫苗。

TSA逾3000人確診 兩天內增加16%

負責美國機場安全檢查的聯邦運輸安全管理局TSA週三表示,該機構現在有3,037人感染中共病毒,新增確診人數在兩天之內,就增加了16%。

TSA的雇員超過6萬人,已經累積報告1萬5,000多個中共病毒病例。

CDC:美國所有遊輪 都有感染病例

美國疾控中心CDC表示,目前美國每一輛載客遊輪,都有確診病例的報告。

CDC正在對至少90多艘遊輪進行疫情調查。CDC早前已經提醒民眾,無論是否接種疫苗,都不要乘坐遊輪。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