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故事】愛馬幫助主人 經歷火災後重拾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7日訊】今年年初,美國科羅拉多州爆發一場大火,燒毀了大量民房,一名婦女在這場大火中,失去了房子和相依為命的寵物,不過卻在一匹馬的陪伴下,決定堅強樂觀面對以後的生活。

麗莎是科羅拉多州的一個普通居民,今年年初,科羅拉多爆發一場大火,幾乎帶走了麗莎的一切。

科羅拉多居民Lisa Young:「我在電視上看見我的房子被燒燬了,當我們被疏散時,我們還覺得我們會沒事,消防員也覺得我們的房子會被救下來。」

她在逃走之前,給她的兩隻小貓留下了足夠的食物和水,但沒想到大火還是來了,兩隻小傢伙也不知去向。

科羅拉多居民Lisa Young:「我走的時候把門鎖上了,我丈夫又把鎖打開了,但是在火來的時候,除非玻璃很快就破了,不然這兩隻貓,就不可能跑得出去。牠們的名字叫做Joy和Noel。」

失去了房子和寵物麗莎不知道去哪裡好,就想到了住在馬廄裡的老朋友。

這匹20歲的美洲奎特馬,在大火中倖存了下來。

多年的相伴,讓一人一馬之間十分合拍,麗莎說,馬兒現在很不安,因為牠感受到了主人的不安。最近幾天,麗莎每天忍不住來看看這匹馬,餵餵食,刷刷毛,總算得到了些許安慰。

科羅拉多居民Lisa Young:「我還能抱抱牠,還能親親牠,還能疼愛牠。」

麗莎說,這匹馬雖然不能彌補她在大火中失去的一切,但讓她有了面對明天的勇氣和希望。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