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格林斯伯勒市圓滿落幕 精英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7日訊】2022年1月5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伯勒市(Greensboro)的演出圓滿落下帷幕。當地精英齊聚史蒂文丹吉爾表演藝術中心(Steven Tanger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賞神韻,其中包括私人公司總裁夫婦、牙醫診所老闆夫婦、標普500強公司高管、舞蹈演員等。演出結束後,他們紛紛讚美神韻

保險服務公司總裁夫人 Diane Long:「神韻的色彩和音樂震撼人心。不知道怎麼形容,音樂令人放鬆,但演員的舞蹈動作難度很大。演出太美了。」

保險服務公司總裁夫婦讚歎神韻演出太美了,太神奇了。(新唐人)

保險服務公司總裁 Duane Long:「令我驚歎的是動態天幕,非常巧妙的編排。演員像是從天幕裡進入舞台,太神奇了。」

牙醫診所老闆 David Novak:「演出中的歷史令我印象深刻,但這樣的歷史不能在中國上演,真的很難過。這很說明問題。是的。」

觀眾們表示在中國發生的人權迫害讓他們心碎,同時讓他們更加珍惜在美國享受的信仰自由。

500強公司高級客戶主管 Michelle Haaf:「演出信息量很大,我學到了很多,包括中國文化、歷史、舞蹈,還有在中國的人權迫害。」

觀眾們表示在中國發生的人權迫害讓他們心碎,同時讓他們更加珍惜在美國享受的信仰自由。(新唐人)

企業主 Mae Novak:「我看到發生在醫院的那一幕心都碎了。我有幸在美國生活,美國沒有人權迫害。只要守住自由,就不會遭受節目中描述的那種迫害。」

保險服務公司總裁夫人 Diane Long:「那個節目讓我們很難過,非常難過。」

保險服務公司總裁 Duane Long:「演出讓我們感恩在美國的自由,我們能公開地敬神,遵從自己的想法和標準去生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尹婉、培金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伯勒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