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造詣高 精英觀神韻:史詩般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7日訊】1月6日,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邁阿密艾君愛詩演藝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進入第三天。神韻卓越高超的藝術表現力令名流精英讚歎不已,稱觀賞神韻是史詩般的體驗。

室內設計公司創始人 Debra Hook:「我想來看神韻好多年了。真不可思議。我們剛剛還在說,當有這麼一個藝術團體能把自己的文化演繹得如此淋漓盡致,實在是太令人折服了。這是史詩般的經歷,我們非常享受。」

室內設計公司創始人 Debra Hook告訴我們,她想來看神韻好多年了。(新唐人)

運動管理師 Madelyn Sargeant:「真的,非常美妙」

曾經是模特和演員的黛布拉·胡克是豪宅室內設計公司的創始人、設計師,參與過眾多知名廣告、電視節目和音樂視頻的設計和佈景。她讚歎神韻為她和家人帶來了新意義。

室內設計公司創始人 Debra Hook:「我的兄弟的太太來自上海,她是中國人。我已經等不及和她談論神韻了,因為是她推薦我看神韻的。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神韻無比的敬佩。今天親眼所見,演出的各個方面都令我敬佩,真是價值非凡。我很高興我終於等到現在看到了演出,因為神韻為我和我弟弟一家帶來了新的意義,這真的很棒!」

運動管理師 Madelyn Sargeant:「我十分喜愛神韻演出。來到這我非常興奮。老實說,我喜歡芭蕾,我喜歡舞蹈。神韻是另一種詮釋,真的無比精采。」

語言病理學家 Katie Alea:「神韻演出很優雅,舞蹈,編排和交響樂團配合的天衣無縫,美妙絕倫。」

語言病理學家 Katie Alea看過神韻後讚歎神韻演出很優雅。(新唐人)

語言病理學家 Katie Alea:「我們也是音樂人,所以非常欣賞神韻交響樂團,他們的表演是如此美妙。」

觀眾力薦大家都來觀看神韻

語言病理學家 Katie Alea:「通過神韻演出,我進一步了解了中國傳統文化,原來她如此源遠流長,甚至使用的樂器也很有歷史。能在邁阿密看到不同的文化演出很棒。」

語言病理學家 Katie Alea:「神韻演員們真是卓越超群,我一定會再回來看演出的。」

運動管理師 Madelyn Sargeant:「絕對要來看神韻,絕對值得來看。如果人們喜愛任何一種藝術形式,音樂,舞蹈,都會對神韻無比欣賞。」

室內設計公司創始人 Debra Hook:「我贊同,非常贊同,『秀春梅』的節目,太美了,大家一定要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