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西安防疫悲劇 39歲男被3家醫院拒診後猝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7日訊】

西安防疫悲劇 39歲男被3家醫院拒診後猝死

中共在西安的極端防疫政策,導致悲劇頻發。1月5號,又有一名男子因連續被3家醫院拒診,最終猝死的事件曝光。

這是在網路上曝光的第二名因被醫院拒收而死亡的西安人。事件再次引發民怨。

7號,消息衝上微博熱搜。貼文顯示,一名39歲的西安男子12月31號凌晨在醫院死去,西安市第九醫院給出的死亡結果是「猝死,主動脈夾層」。

發帖的網友說,12月31號凌晨,他接到朋友電話說胸痛劇烈,但打不通120急救中心的電話,讓他幫忙打。凌晨1點10分左右,120到達現場。但因爲沒有拿到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結果,120無法將患病男子送往醫院。拿到核酸結果後,又相繼被三家醫院拒診,到第四家醫院接收時,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

在此之前,網名爲「太陽花花花」的西安女孩也發文說,她的父親心臟病發,被多家醫院拒收,延誤8小時,最終搶救無效死亡。

大陸網民批評說,「這幾天,僅報導出來的,就有兩名成人、兩個胎兒離開人世。疫情防控比疫情的殺傷力還大。」

屢遭酷刑性侵 大連市仲淑娟被迫害致死

大連市法輪功學員仲淑娟,2021年12月24號在遼寧省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遺體在中共公、檢、法三方人員的現場監控下火化。

據「明慧網」報導,66歲的仲淑娟原為大連理工大學商店職工。因不放棄法輪功信仰,先後7次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勞教所和監獄中度過了整整12年。曾經遭受毒打、酷刑、性侵犯、侮辱等種種摧殘。

最後一次被抓是2016年3月,之後,她被非法判刑7年半,在看守所被非法關押兩年多後,轉入遼寧省女子監獄。在那裡她被剝奪了基本生存權,不允許使用衛生用品、也不許使用清洗用具。最後,被迫害得患了乳腺癌。但監獄拒絕讓她保外就醫,直到被迫害致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