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襲擊美國東部 田納西40號公路一度癱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8日訊】美國東海岸,迎來冬季風暴,在東北部和中部地區都出現降雪,由於積雪覆蓋路面,週五(1月7日)早間,在田納西州40號州際公路上,多輛汽車相撞,交通停滯了約一個小時。

一位目擊者拍攝的視頻顯示,在40號高速公路上,大約三四十輛車拋錨,交通堵塞了大約一個小時。

當地媒體報道,田納西州中部地區,因積雪覆蓋路面,發生了多起車禍。當地政府提醒市民,減少駕車出行,儘量待在家裡。

據氣象預報服務公司「AccuWeather」預測,美國東部地區,從田納西州到紐約,包括西弗吉尼亞州和肯塔基州,將出現更強的暴風雪,一直持續到星期五上午。在這些地區,很可能形成今年的第一個炸彈氣旋。

受到這個冬季風暴影響的地區,積雪可能達到3至8英寸。對於一些地區來說,這將是今年冬天的第一場暴雪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