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的榮耀 澳州最大紅安格斯牛牧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8日訊】澳洲的安格斯牛肉是最頂級的牛肉品種之一。下面帶您了解一個名為麥凱的家族,如何管理着澳洲最大的紅安格斯牛群。來感受一下澳洲牛羊肥美水草鮮的生活。

俯瞰澳洲北領地翁貝爾拉,土地廣闊,人煙稀少。季節性的乾旱讓這裡看上去猶如荒漠。

畜牧站所有者安格斯‧麥凱:「這裡的降雨量是8至10英寸,所以非常低。我們實行非常保守的放養率。我們非常溫和的使用這片土地,我們照顧它,作為回報它也照顧我們。」

麥凱家族在1962年來到這裡,開始放養紅安格斯牛群,到現在傳到安格斯和妻子金伯利手中,已是第三代了。

澳洲的安格斯牛肉肉质鲜嫩、肥美多汁是世界頂級的牛肉品種,有「肉中之王」的美譽,是高端西餐廳首選原料,價格當然也不菲。

不過,麥凱家族並沒有為了逐利而大量放牧,他們的放養方式以保守著稱,現在他們在翁貝爾拉擁有4000多頭紅安格斯牛,是澳洲最大的紅安格斯牛群之一。麥凱家族以有機的方式養牛,這也逐漸成為澳洲畜牧業的趨勢。

隨着事業的發展,麥凱一家還做出了一項大膽的決定,他們在2019年從從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王室手中購買了毗鄰的伊多拉。他們計劃在兩塊土地上一共放養13,000頭紅安格斯牛。

麥凱一家對待畜牧站的工人們就如同家人一般,同時他們也收穫了工人們的忠心支持。在剛剛過去的季節,澳洲的降雨量創下史上最低紀錄,給畜牧站帶來很大的困難。

畜牧站所有者 金伯利‧麥凱:「去年我們經歷了一些艱難的時期,我們有最出色的工作人員來支持我們,儘管這樣做對他們自己平添艱辛,但他們一直幫助我們。」

努力工作、真誠待人,這或許正是麥凱家族的畜牧事業蓬勃發展的重要原因吧。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