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發生大地震 陝甘寧都被震醒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8日訊】大家晚上好!歡迎收看全球新聞。當地時間1月8日凌晨,中國青海省發生6.9級地震,寧夏、甘肅、陝西等周邊省份,均有明顯震感。來關注一下。

根據中國地震臺網的數據,地震發生在1月8日凌晨1點45分,震中位於青海海北州門源縣,距西寧市136公里,震級6.9,震源深度10公里。

不到兩個小時,「青海門源6.9級地震」就登上微博熱搜榜第一名,而受青海地震的影響,「蘭州地震」也同樣被熱搜。有蘭州網友稱,在床上睡覺被震醒,而有網友回覆稱,連西安的都被震醒了。

還有青海網友發的視頻顯示,地震發生時,西寧市上空出現大量烏鴉驚慌盤旋。

截至記者發稿時,中共官方還沒有通報人員傷亡情況,但網上流傳的視頻顯示,有人被埋在廢墟之中等待救援。

截至1月8日凌晨4點18分,當地已經發生3級以上餘震共5次,最大在5級以上,但專家認為餘震並不會對當地民眾的生活造成影響。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