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裔青年阿貝里遭槍殺 三被告判終身監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8日訊】美國喬治亞州非裔青年阿貝里遭槍殺案,有了新進展,三名被告被判處終身監禁

2020年2月,阿貝里(Ahmaud Arbery)在社區慢跑時,遭到特拉維斯·麥克邁克爾(Travis McMichael)和他的父親格雷戈里·麥克邁克爾(Gregory McMichael)以及他們的鄰居威廉·布萊恩(William Bryan)開槍殺害。

1月7日,法官沃爾姆斯利(Timothy Walmsley)宣判,35歲的特拉維斯•麥克邁克爾被判處終身監禁,不得假釋,外加20年監禁。他的父親格雷戈里•麥克邁克爾被判處終身監禁,不得假釋,外加20年監禁。52歲的布萊恩被判處終身監禁,在服完30年的刑期後,有資格獲得假釋。

三名被告將在2月再次出庭,接受聯邦的仇恨犯罪指控的審判。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