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師:神韻提升了我的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9日訊】1月7日,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德州首府奧斯汀,開啟了美國西南部的巡迴之旅。觀眾震撼於神韻的純善純美,感到與演出產生了共鳴。

記者馬海蓮:「我現在在德州奧斯汀的朗氏表演藝術中心,神韻1月7日至9日將在這裡演出。前四場演出的票已經售罄,所以加演了第五場。觀眾們期盼著神韻帶來更美好的新年。」

室內設計師Candice O’Shea:「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服裝,那種色彩。我和朋友坐在一起,我問她:妳見過這種顏色嗎?是什麼顏色?是一種粉色,但說不準,很美。」

室內設計師 Candice O’Shea表示神韻演出絕對很美,演出與她產生了共鳴。(新唐人)

室內設計師 Candice O’Shea:「我喜歡那個扇子舞,扇子的羽毛,以及整個演出的流暢感。」

神韻的一切都富含神性,讓Candice O’Shea女士產生了共鳴。

室內設計師Candice O’Shea:「絕對的,我與演出產生了共鳴,包括一切所說的,所唱的,和所有舞蹈。這是一種內在的共鳴,激活了你的意識,讓你感到與之相連。」

室內設計師Candice O’Shea:「從節目,舞蹈和音樂中都能感受到。」

室內設計師Candice O’Shea:「這不僅是一種感覺,是一種隆隆的聲音激活了心脈,你可以感到那種神性不僅來自舞蹈動作,還有整個舞台製作,配合的那樣默契,簡直合為一體。」

演出帶來了靈性的提升,O’Shea女士表示非常感謝。

室內設計師Candice O’Shea:「我想說非常感謝神韻提升了我的能量,我知道對我來說是這樣,今晚我被激活了,從編舞,音樂,到舞台製作,整個演出提升了你的能量,這就是神韻所做的,非常重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馬海蓮、陳曉曉德州奧斯汀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