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疫情續燒 西安等不到解封之日 河南爆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9日訊】【今日點擊】(4286-2)

提要
中國疫情續燒 西安等不到解封之日 河南爆發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人間無善念,只有利益上的爭奪和慾望上的放縱。你單純這麼說呢,有朋友說瞎掰,對吧,別整這個,你整點兒事實。跟大家陳述一下,在星期六我們能夠早晨看到的新聞,前後的時間不偏差,5個小時吧。同樣的新聞,當我們對等看到它中間故事的時候,你就想一想人有多善良。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中國全網崩潰,科興靠疫苗掙了大概100億美元,半年,結果最大股東是軟銀,所以中國網民崩潰了。網民崩潰了,錢是軟銀賺走了,針是中國人打了,打完之後管用不管用不知道。然後說錢沒賺給我們中國人,所以就不愛國了。你說是不是都是精神病啊。我早跟大家解釋,沒有一個救死扶傷的。

這樣新聞報導,台灣媒體在嘲諷今天中國大陸。但其實內在真正的,不叫泯滅人性,而是不知人性在何處,不知人性為何物,全是利益咧,對不對。那輝瑞說半年掙多少錢呢,是不是。那個叫什麼BNT,掙多少錢呢?那BNT是輝瑞跟德國人合作的。那英國人的疫苗,它的公司,下面股東全世界,他們怎麼樣呢?說他們沒有愛國主義。那沒有愛國主義,人家馬克宏說了,消滅你們。所以在當你走在利益上的時候,你看到的是悲劇。

我們說過亞洲人沒事,日本人研究說因為跟亞洲人腸子裡面的細菌有關。OK,你大家看,看好這張照片嘍,跟女人的肚皮舞有什麼關係?那寫這篇文章的,你太太也這麼來。這是亞洲人的女人的身體,旁邊還加上字,示意圖,這個圖跟這件事情沒有關係,不是新聞主角。那你為什麼要這麼幹?一有這身體人們就去看,是不是。家裡男人也看,女人也看,老人也看,媳婦也看,所以就有流量了。然後呢,然後在家裡教育兒子說你要做個好兒子。然後媳婦跟先生說,你可不要上外面淘氣,到時候外頭不乾淨,染了病你回家到時候怎麼弄啊,對吧,見著你兒子媳婦不好意思。這就是今天的故事,這是今天的故事。

對武漢疫苗持懷疑態度,那法國國會議員確診死了。美國兩名州檢察長,反對疫苗接種政策,雙雙確診了。美國友台,對台灣很好的眾議員麥考爾,遭到突破性感染,正在康復中。年紀太小無法打疫苗,美國不滿五歲的幼童染病創記錄,這是台灣報的。原新聞:美國CDC報告說,小孩住醫院,染有病毒的危險度呈高,但是數字顯示,小孩住醫院本身,有著眾多的其他緣由。2021年,住在醫院裡的人,與中共病毒相關的下跌了50%。你再看看這新聞報導。有人說什麼意思?這家媒體在報導疫苗的問題上,充滿了所有情感的左右,如果你把它叫做情感的話。你沒打疫苗吧,所以你就死了;你沒打疫苗吧,所以你就染病了;你沒打疫苗吧,所以活該了,打針是正確的。

那這爺們呢對我們台灣好,結果突破性感染,裡頭沒有任何打針的概念對不對。如果你這個報導換個說,這爺們打了三針,哎喲染病了。這爺們打了三針,然後還染病了,標題這麼寫你試試。現在染病的98%是打過針的,你寫嗎?他打三針了,被幹掉了,然後呢正在康復中。他就差一點說,因為他打三針,如果不打三針的話他可能就死了。什麼是真的新聞?所以這就是衰敗了。沒有任何力量去左右它,人們喜歡聽這樣的東西。人們任意的以這樣的被洗腳水,被這個廁所的尿在洗著腦袋,自己洗,自己把腦袋扎在尿盆裡,自己把腦袋扎在糞坑裡。我的意思就是道德衰敗了。

小孩病多了,一定是有緣由的。你們家打疫苗打到這份上,它說了,因為小孩打疫苗少。那你今天美國108萬染病的,有多少打針了?是不是你們的罪責?人在欺詐中。我們沒有任何反對打針不打針,根本就不在乎,而是你們報導的宣傳的,政府上下媒體一切的。這個東西你要放YouTube上它給你封了。你願意被騙嗎?誰願意被騙?但是人人都在騙。有人說你到底說什麼意思?人敗落了,人類必遭大難,是自己找的,活該。

中國疫情續燒 西安等不到解封之日 河南爆發

中國增加了95個本土,西安等不到解封之日,河南疫情在延燒。它是以這樣的方式在表示中國要完蛋,中國要完蛋,是的。其實在中國,在西安跟鄭州這些地方呢它壓不下去,這是一個非常隱喻的不好的徵兆。其實呢反過來,我眼睛裡依然認為那是3.0。北京非典的時候薩斯1.0,武漢非典的時候薩斯2.0。你現在看到的西安,看到的河南的鄭州,是圍繞著中國,中華民族起源的地方,黃帝起源的地方,中國的文字產生的地方。而同樣是有著中國曾經神傳文化的一個根基的地方,伏羲、女媧,伏羲、女媧山、女媧廟、老子出關,所有我們看到的有關神的概念都在這部分。周文王、周武王、大禹治水,都跟這個地方有關,所以這是一種回歸囉。那反過來共產黨也在這兒對吧,那毛澤東的延安、習近平的家鄉。所以這是一個,在我眼睛裡就是算帳的日子。

西安配發物資,要求說出四個密碼,這個是老新聞。這件事情大概發生了三天,三天之前它是配送的。網友們說超級噁心。馬克宏說了我要殺了他們,噁心嗎?加拿大講的,以後要餓死他們,不許他們出門,噁心嗎?道理很簡單。所以共產黨是妖魔,今天西方的民主社會,所謂的民主社會是小鬼,在意識形態的角度來講是逃不出去的。德克薩斯州的地方法官,要求美國疾病控制中心,從這個月開始公布輝瑞疫苗的所有資料。你知道它的理由,輝瑞疫苗跟美國食品藥品監管局,有關今天人們打的東西,它的內在的東西,和它所有試驗的資料,它原來的規定,要到75年之後才公布。所有人都死了,然後再公布當初怎麼幹的他們,在美國可以這麼荒唐的發生了。

說那個男的老逛妓院,跟那個外頭的髒女人有了孩子了,然後這條消息一定封掉了。那個孫子出生之後,跟那個孫子說,當時你爺爺的爺爺怎麼去逛的妓院,有區別嗎?這是法律,這是國家,這是今天冠冕堂皇的為人民服務。你不覺得這個相當邪惡的,這跟當時文化大革命,我經歷過文化大革命一模一樣,但今天人沒有能力認知。所以這個地方法官不幹了。因為有人告它了,要求它從這個月開始,這個月披露12000件的資料,每個月披露5萬份資料,5.5萬份相關的資料,有幾十萬份。美國藥品食品監管局不同意,說我每個月公布500份,要公布70年。誰是騙子?

人的環境在任意被摧殘,但人們願意去接受這個環境。人們去打這些疫苗,以這樣的方式被任意蹂躪。然後這些接種疫苗的打針的人,去憎惡那些沒打針的,讓他們去死。人間無善意,人間無善良。所以我說唯一拯救的,好人耐下心來閉上你的嘴,耐下心來,人解決不了的,那魔鬼統治著世界走到了極至,那只有未來佛彌勒和彌賽亞。人們只能靠自己的信念,去等待對人類社會大整肅,不開玩笑。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