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天津爆Omicron疫情/張文宏:Omicron會咬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歐洲首演 德國精英體悟回歸傳統深意

【疫情更新01·09】冬奧前天津爆疫情 7.5萬人隔離

天津爆Omicron疫情 一天隔離7.5萬人遠超西安
天津爆發奧密克戎(Omicron)病毒疫情,已處於「准封城」狀態。天津疫情或遠超西安,僅一天就緊急隔離了7.5萬人,並要求市民「非必要不離津」,而西安封城至今通報的隔離人數是4.5萬人。

張文宏警告:Omicron不是大號流感 它會咬人!
中共病毒變異毒株奧密克戎(Omicron)正在中國境內快速傳播,中國防疫專家張文宏日前警告:Omicron不是大號流感,它會咬人!

美國疫情飆升 專家:Omicron來如海嘯 去也匆匆
近日,中共病毒(COVID-19)新變種毒株Omicron在世界各地迅猛傳播,導致全球確診病例猛增71%,達到950萬例。美國的確診人數也在近日持續飆升。不過Omicron雖然傳染力超強,但致命性較低。有專家指出,這種病毒的傳播的勢頭如同「海嘯」,來時十分迅猛,但消退也很快速。

中共官場「燈下黑」頻現 黑龍江巡視組官員被查
1月8日,前中共黑龍江省委巡視組副組長魏彬被調查。魏彬已退休4年多。

內鬥激烈?《長安十日》復活後再遭全面封殺
中國獨立媒體人江雪在中國社交媒體上發表的《長安十日》,日前經歷「死而復活」的波折後,於8日在中國網絡上遭到全網封殺,甚至連前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有關《長安十日》的短評也沒逃脫被刪除的下場。

說漏嘴? 小米官微稱「國家反詐中心」為監控中心
中共推出所謂「國家反詐騙中心app」,被懷疑實為監控軟件。日前小米官微「闢謠」自家產品時,將「國家反詐中心」稱為監控中心。網民回應「謝謝告知」。

新年伊始中國災禍頻發 8天至少125人死傷(視頻)
2022年新年剛過去一週,中國大陸天災人禍不斷。除了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肆虐外,地震、火災、燃氣爆炸、車禍、山體滑坡等均有發生,還出現罕見的冬季冰雹天氣。

西安配發物資要居民說「感謝政府」 引爆民憤
近日網傳視頻顯示,西安發送物資的人員要求居民說「感謝政府」,才肯交付物資。該影片引發大陸網民的憤怒。

美國再度表態支持立陶宛 法國促歐盟反制中共
由於立陶宛允許台灣在該國設立代表處,中共當局近期不斷向立陶宛進行經濟報復, 歐盟其它國家也受到影響。已多次公開聲援立陶宛的美國,1月7日再次發出了支持立陶宛的信號。此外,還有消息指,現任歐盟理事會輪值主席國的法國希望歐盟儘快採取措施反制中共政府。

西安網購平台堅持不漲價 官方稱查處 被批打擊報復
西安市封城後物價飆漲,民間懷疑當地官員和政府部門從中獲利不菲。日前官方以「雞蛋未洗」為由立案調查一家堅持不漲價的網購平台,引發輿論強烈反彈。

【新聞週刊】疫情肆虐中國 多省淪陷 數萬人被隔離 中共極端防疫釀禍
【舞蹈三劍客】男女舞蹈演員新年大對決(2)
【財商天下】世界「芯」格局 台積電促「台升中降」
【新聞週刊】全民反共 哈薩克動亂的前因後果
【新聞週刊】美歐挺立陶宛抗中脅迫 民主團結終勝獨裁霸凌
【今日點擊】中國疫情續燒 西安等不到解封之日 河南爆發
【今日點擊】畫出韭菜的無助? 中國虎年郵票曝光被酸爆

【環球直擊】1月8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月8日完整版(1)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