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公司高管:看神韻是冥冥之中的召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9日訊】丹恩•艾倫(Dann Allen)是一家國際知名的市場研究和數據分析公司的高級主管。1月7日晚,他在舊金山歌劇院欣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精采演出。他表示,看神韻就好像是冥冥之中的一種召喚,其中的神性內涵最令他感動。

數據分析公司高級總監Dann Allen:「我覺得神韻一定是某種召喚,讓我去看。我很高興我來了。因為我學到了一些以前不知道的中國文化。我去過中國很多次。但是看神韻我學到了古老的歷史,知道了幾個世紀以來中國發生了什麼 。所以對我來說,非常的感動。」

第一次走進劇院觀賞神韻,丹恩•艾倫難掩激動的心情。

數據分析公司高級總監丹恩•艾倫很認同神韻藝術家們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新唐人)

數據分析公司高級總監Dann Allen:「令我感動的是一種連結,演出展現了神性,以及深厚的精神信仰,還有共產主義之下所發生的一切,怎樣迫害人民,我們了解到了(對法輪功的)迫害。聽說有人被迫害,那令我心碎。人們無法按照他們想要的方式生活。」

他很認同神韻藝術家們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

數據分析公司高級總監Dann Allen:「我認為這一信息需要被傳出來,否則很多人就不會知道。我認為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的另一個收穫,我本以為僅僅是一場演出,但我看到了一種使命,我可以說演員們致力於通過舞劇,分享著他們的信仰,還有中國曾經是什麼樣,以及可能再次變成那樣。」

他認為神韻演出非常具有藝術性,展現了純粹的美,所傳遞出的信息正是人們所需要的。

數據分析公司高級總監Dann Allen:「在美國我們現在有很多的麻煩。有很多人彼此不和。所以我認為,和平與希望的信息非常重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