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療癒身心 企業總監:疫情期間正需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9日訊】布賴恩•特魯斯代爾(Brian Truesdale)是一家全球頂尖的數據中心和互聯服務公司的戰略客戶總監。1月7日晚,他帶著全家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的演出。他表示能夠在疫情期間觀賞到神韻,感到特別的幸運,也感受到了神韻音樂的獨特療癒功效。

跨國企業戰略客戶總監Brian Truesdale:「演出超凡入聖,所有節目很好地結合在一起,舞劇表現得很好,交響樂團太傑出了。孩子們喜歡神韻,真的是非常好的一次體驗。特別是在有疫情的當今世界,能看到神韻,能再次出來體驗這樣的演出,絕對的好,太棒了!」

布賴恩表示神韻非常獨特,推薦所有人都能把握住機會來觀賞。(新唐人)

布賴恩與夫人一道帶著三個孩子觀賞神韻,精采的演出令一家人深深的陶醉。

神韻很突出,一般來說,我們去紐約的百老匯和其他的演出,但是神韻很不同,那麼的親切,音樂隨舞蹈演奏的特別好,非常的迷人。」

從演出中得知神韻不能去中國大陸演出,布賴恩感到非常的惋惜。

「我們在演出中聽說了。真可惜(不能去中國演)。而我們很幸運,能看到這樣的演出。這是一次非常好的體驗,我們喜歡看! 」

跨國企業戰略客戶總監Brian Truesdale:「我覺得神韻的發展是驚人的,從2006年開始,到現在已經發展到七個團。 演出一開場就很有教育意義,所有表演,所有的演員,都非常出色。太棒了,真是一次美好的體驗。」

作為劇院常客,他表示神韻非常獨特,推薦所有人都能把握住機會來觀賞。

「特別是在疫情期間,我覺得我們都需要一些治療,我的意思是需要神韻的音樂,傑出的交響樂團和樂器。當我們走出劇院,看過演出,會感到非常的幸運,我們希望再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