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醫生:神韻喚醒人們內在的神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9日訊】鮑伯•米勒(Bob Miller )是一名資深的眼科醫生,1月7日晚,他與夫人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的精采演出。他表示自己多次去過中國,而神韻喚起了他們對中國現狀的關注。

眼科醫生Bob Miller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演出。我妻子看到了神韻的廣告,我也一直對此感興趣。我們過去多次到過中國,去傳教和做手術,從北京到上海、杭州和武漢地區。我們覺得神韻會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喚起我們自己對中國現狀的回憶,因此到舊金山來看演出。」

神韻復興中華神傳文化,提醒人們不要忘記傳統。鮑伯•米勒非常欣賞演出豐富的神性內涵。(新唐人)

作為一家眼科醫療機構的創始人,鮑伯•米勒曾多次到過中國。他對演出中中共利用軍醫迫害法輪功的一幕深有感觸。

眼科醫生Bob Miller :「中共沒有包容不同觀點的文化,對吧?它的文化是通過消滅任何可能會說不同的話的人而產生的。 」

他認為演出具有現實意義,對自由社會也有警示意義。

眼科醫生Bob Miller :「因為很多時候,我覺得人們忘記了在美國我們擁有自由,或者在台灣和台北他們也有自由。而現實是,我們的社會正好有一個癥結,在現在的美國社會,我們也開始不讓人表達不同的意見。我認為神韻是一個鮮明的提醒,這個社會會變成什麼樣子。如果我們不仔細注意和允許真正的多元觀點的話,比如有時看法和報紙上讀到的不一致,或者不相信政府說的是正確的。」

神韻復興中華神傳文化,提醒人們不要忘記傳統。鮑伯•米勒非常欣賞演出豐富的神性內涵。

眼科醫 Bob Miller :「我注意到了那些貫穿演出的微妙提示和蘊含的意義。我覺得那很好,甚至從開始就闡明,我們相信世人都來自天堂,然後來到這裡,到人間轉生。我認為這在提醒人,應該關注自身,試著喚起內在的神性,同時活得乾淨,對別人要善,要慎行就好像你死後會被審判一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