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教授看神韻 感歎華人的偉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0日訊】1月7日,美國著名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一位商學院教授,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巴爾的摩的演出。他深受演出中豐富的文化內涵所吸引,讚歎華人是偉大的民族。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商學院教授Chris Harris:「我認為每個人都該來看神韻演出,絕對值得。演員們都是世界級的,他們的呀呀」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商學院教授 Chris Harris 讚美神韻演員們都是世界級的,神韻演員們的技藝是我看過最了不起的。(新唐人)

在美國著名的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商學院擔任教授的哈里斯先生,帶著兩個女兒來看神韻,他欽佩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精神。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商學院教授Chris Harris:「演出中我深受中國文化和傳統所吸引,觀看演出絕對值得。如果我們不能了解中國人真正的文化遺產,將是一個遺憾,他們是偉大的民族。」

演出中展現中華神傳文化的神性內涵,令他動容。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商學院教授Chris Harris:「中國人努力保持他們的精神信仰和傳統的故事非常感人,這個主題貫穿整個節目,全世界的人都以不同的方式表達自己的信仰,中國文化也不例外,應該為此受到鼓勵才對。」

他了解到神韻演員們都是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他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並期盼中國能擁有信仰自由。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商學院教授Chris Harris:「我在二十年前就知道迫害的情況,理解了這些有信仰的中國人的苦境,我當時就很受觸動,那時我就讀研究所並一直關注這件事。很高興看到他們繼續努力傳播真相,不僅在中國,而且在全世界。我認為我們應該鼓勵並支持他們爭取信仰自由的努力。」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陳雷巴爾的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