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首演爆滿 觀眾:信仰給人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0日訊】2022年1月8日下午,在滿場熱烈的掌聲和讚歎聲中,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中心的貝爾克劇院(Belk Theater)第一場演出落幕。當地企業主通過神韻學習到歷史,感受到信仰和善的力量,遺憾與中國共產黨對中國人民的迫害,並希望神韻能在中國演出。

企業主Laurie Schible: 「美妙無比!演出恢宏壯觀。演出讓我們了解千年前的歷史,讓人驚歎。」

企業主Lou Amico:「 三維動畫融於演出,十分與眾不同。令人陶醉。」

席布勒女士(Ms. Schible)從神韻歌曲中明白了信仰能給人希望。

企業主Laurie Schible: 「神韻歌唱家出類拔萃。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聲非常動聽。她的聲音讓我十分感動。歌詞讓我意識到演出的意義:信仰,相信更高層生命,我們就總有希望。」

神韻演出讓席布勒女士(Ms. Schible)感受到了善良和慈悲的力量。

企業主Laurie Schible: 「神韻讓我最大的感悟就是善和信仰的力量,在當今仍是普世價值。太美了。演出是善和慈悲的美麗呈現。只要我們出於善心和慈愛,我們可以克服一切難關。」

企業主 Laurie Schible 告訴我們神韻讓我最大的感悟就是善和信仰的力量,是當今的普世價值。(新唐人)

阿米科先生(Mr. Amico)認為中共是迫害中國人的罪魁禍首。

企業主Lou Amico:「中國人很棒、歷史很精彩,但是中國共產黨在中國的所作所為,在毀滅中國人。」

企業主 Lou Amico 通過看神韻讓他領悟到中國共產黨在毀滅中國人。(新唐人)

企業主Laurie Schible: 「我希望中國人能看到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尹婉、培金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