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神韻讓新的一年更有意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0日訊】1月8日,一位公司總裁和他的朋友共同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州奧斯汀的演出。絢麗多彩的演出讓他們讚歎不已,並表示神韻讓新年變得意義非凡。

工程維修公司總裁Mat Rybicki:「演出太棒了!可能因為我有工程背景,我特別喜歡演出的編舞,燈光,還有色彩,非常壯觀。」

工程維修公司總裁 Mat Rybicki 讚美神韻演出太棒了,特別喜歡神韻演出的編舞,燈光,還有色彩。(新唐人)

工程維修公司總裁Mat Rybicki:「色彩撲面而來,那種對比和絢麗。當演員舒展開她們的衣裙的時候,我被打動了,真是震撼,非常震撼。」

工程維修公司總裁Mat Rybicki:「演員進入天幕又出來,在現場演出中我從沒見過這種。他們進到天幕裡面,天幕上有一個演出,然後他們又回到舞台上。我從沒見過這種,真是奇妙。」

神韻展現出共產主義入侵之前的中華傳統文化,讓觀眾深受觸動。

非營利組織主席Lisa Rivers:「演出展現了共產黨之前的古中國,我支持這個。」

非營利組織主席 Lisa Rivers 表示通過神韻演出讓她看到了具有傳統文化的中國。(新唐人)

非營利組織主席Lisa Rivers:「保護我們這裡的文化,別讓共產主義入侵。我希望中國能夠改善,回到傳統的道路。」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讓新的一年變得更加有意義。

工程維修公司總裁Mat Rybicki:「神韻的演出太棒了,非常感謝。演出不僅讓今晚,而且讓整年都變得有意義,非常好,非常感謝。我們還會再來看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馬海蓮、陳曉曉德州奧斯汀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