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精英致敬神韻 使命高尚啟迪心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0日訊】1月8日下午,佛州邁阿密艾君愛詩演藝中心名流雲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此上演了當天的第一場演出。神韻高超的藝術表現力和深厚的文化內涵令觀眾讚賞不已。

IT經理Maria Munoz:「非常美,非同尋常。舞蹈的協同性以及所有的服飾,太美了,他們演繹的故事,很壯觀,真的很壯觀。」

IT經理 Maria Munoz 讚美神韻非常美,神韻非同尋常。(新唐人)

人力公司區域副總Jeff Riggs:「我很喜歡演出服飾,舞蹈和音樂,所有的一切我都很喜歡。 」

人力公司區域副總 Jeff Riggs 表示很喜歡神韻演出服飾。(新唐人)

培訓機構老闆Lori Ann Archer:「我們非常喜愛演出, 美不勝收,我們超愛『水袖』,非常漂亮。」

項目經理Gabriela Velez:「神韻很美麗, 我喜歡天幕背景和色彩,我還很喜歡舞台可以展現廣闊的,不同風格的地域風情。」

項目經理 Gabriela Velez 表示很喜歡神韻天幕背景和色彩。(新唐人)

神韻演員們卓越非凡的舞蹈技藝令觀眾歎為觀止。

前航空公司機長Scott Lofman:「我很佩服舞蹈的精確性,因為我曾經是一名空軍飛行員,執行飛行任務。真是太令人驚訝了,舞蹈演員在舞台上是如何做到完美同步的。非常了不起。服裝和其餘一切真的是很精采。」

培訓機構老闆 Lori Ann Archer 說神韻演出非常漂亮。(新唐人)

培訓機構老闆 Lori Ann Archer:「我非常驚訝,看到演員們如此才華橫溢,可以做出各種翻騰動作,男女舞蹈演員都是。我多次感歎每個演員是如此美妙。非常棒。 」

項目經理Francisco Colon:「神韻演員們超級棒,說實話觀看舞蹈之後,我很想像他們一樣伸展一下我的身體,真心覺得,他們身姿敏捷。」

神韻展現出的中國傳統文化令觀眾耳目一新,他們讚歎神韻使命偉大,啟迪人心。

IT經理Maria Munoz :「演出令人驚歎。了解中國的歷史也很好,因為我們知道的不多,你知道,在共產主義之後,有機會了解這背後的歷史,很好。」

項目經理Francisco Colon:「復興傳統是非常高尚的使命,我很高興看到神韻正在這麼做,並向全世界展現中國傳統文化。能弘揚每個人自己的文化很重要。我認為這非常,非常棒。」

前航空公司機長 Scott Lofman:「毫無疑問,神韻給生活帶來了積極的前景,很棒。這是很好的演出。而且真的很專業。我真的很喜歡。我們倆都喜歡。」

IT經理Maria Munoz :「此刻能看到如此美麗的演出,非常快樂,非常幸福。有機會能看到神韻,真是太好了!」

項目經理Gabriela Velez:「神韻很有啟發,讓我想到在不同的情況下,日常生活中,我們更應該專注於愛護和善待彼此。」

項目經理Francisco Colon:「是的,絕對如此,絕對如此。 我想要致敬並祝賀所有的舞蹈演員和音樂家們。他們對藝術的熱愛讓我深受鼓舞,我真心希望他們在未來繼續展現這種熱情。」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