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七地同時上演 再掀全球熱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0日訊】這個週末,享譽國際的神韻藝術團,將在美國六大城市以及德國的科隆,七地同時演出。這是自疫情以來,神韻七個藝術團首度在全球同時巡演,為各地觀眾帶來藝文饗宴。

馬里蘭州巴爾的摩

記者王愉賀:「神韻新紀元藝術團來到美國馬里蘭州的巴爾的摩的第一天,攝氏負4度,剛下完雪的寒冷天氣,也阻擋不了大家的熱情。」

馬里蘭經濟協會策略總監 Ronny Nadiv:「演出絕頂的出色,完美詮釋了五千年的文明。對每個觀眾來說都是美好的晚上。」

馬里蘭經濟協會策略總監 Ronny Nadiv 讚美神韻演出絕頂的出色。(新唐人)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商學院教授 Chris Harris:「我認為每個人都該來看神韻演出。絕對值得,演員們都是世界級的。」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商學院教授 Chris Harris 讚歎神韻演員們都是世界級的。(新唐人)

佛州邁阿密

記者李欣:「我現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的阿詩特演藝中心,這是全美國最大的表演藝術中心之一。從1月4號到9號,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這裡進行六天七場的演出。」

資深媒體人兼作家 Julio Shiling:「因此,提醒世界,中國遠不止1949年以後發生的事。這樣的作品必須要支持,因為她強調了這一點。我再次讚賞這部作品的製作人,我沒想到有這麼多舞蹈演員參演,投入的全部精力如此巨大。」

北卡州夏洛特

記者張玄宇:「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現在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首府夏洛特。這裡是位於夏洛特市中心的貝爾克劇院。本週末,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這裏進行兩天三場的演出,這也是美國神韻藝術團兩週內在第三個北卡的城市的演出。」

洛克威爾自動化公司高級顧問 Dan Buttrey:「我很欣賞神韻演出,難以用語言來描述。 我看到了神韻演出中的神和神的啟示,非常清楚。 」

洛克威爾自動化公司高級顧問 Dan Buttrey 感受到神韻演出中彷若得到了神的啟示。(新唐人)

喬治亞州亞特蘭大

記者王瓊:「在我身後的就是亞特蘭大市著名的伍德拉夫藝術中心。從今天晚上開始, 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亞特蘭大市上演共九場演出。屆時將有上萬名觀眾得以觀賞神韻。」

電視製作人、作家、演員 Marcenae Lynette:「這是一場如此平和、祥和的演出,我愛這種信息。」

記者:「你如何總結這一晚上?」

電視製作人、作家、演員 Marcenae Lynette:「我要說,是改變人生的一晚。」

電視製作人、作家、演員 Marcenae Lynette 驚歎看神韻演出是改變人生的一晚。(新唐人)

德州奧斯汀

記者馬海蓮:「我現在在德州奧斯汀的朗氏表演藝術中心,神韻1月7日至9日將在這裡演出。前四場演出的票已經售罄,所以加演了第五場。觀眾們期盼著神韻帶來更美好的新年。」

數據科學家 Joey Navarro:「這是一個美妙的經歷。我甚至想,我或許可以每年都來,把這變成我的一項人生傳統。」

數據科學家 Joey Navarro 告訴我們看神韻將變成我的一項人生傳統。(新唐人)

加州舊金山

記者伍愛蓮:「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舊金山歌劇院,帶來5場演出,週末場次幾近售罄。觀眾們用令人興奮、鼓舞人心和治愈身心來表達對神韻的喜愛。 」

企業家 Larissa Pommerand:「故事講述的非常非常好。舞蹈裡蘊含的是歷史和文化,而不僅僅是技巧。」

企業家 Larissa Pommerand 看過神韻讚美神韻故事講述的非常非常好。(新唐人)

德國科隆

記者夏雲鈴:「我現在是在德國科隆圓頂音樂廳,從1月7日到12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將在這裡進行五場演出,德國觀眾期盼著欣賞中華五千年文明的再現。」

眼科醫生Claudia Frohn:「 這裡所呈現的一切,都是無法言喻的美妙。這是一種流傳五千年的文化,是絕對值得欽佩的,我脫帽致敬。」

眼科醫生Claudia Frohn 讚歎看神韻是無法言喻的美妙。(新唐人)

Andreas Froh教授:「我太太很好的講出了我要說的。」

從北美到歐洲,從這個週末開始,神韻藝術團將在七個城市同時演出,在帶給當地觀眾中華文化盛宴的同時,無疑會再次在全球掀起一場神韻熱潮。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北美、歐洲記者站連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