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教師:神韻教人在困苦中秉承善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0日訊】1月8日,一位資深的鋼琴教師欣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斯汀的演出。她表示節目不僅豐富、美麗,而且內涵深刻,激勵人心。

鋼琴教師Anita Williams:「我很高興有現場交響樂伴奏,他們棒極了。動作協調一致,美麗而又流暢,並且品種多樣。多數節目平和優美,但也有激情迸發的時刻。」

鋼琴教師 Anita Williams:「當然我也喜歡歌曲,歌唱家讓節目更加豐富多彩。」

鋼琴教師Anita Williams表示,神韻傳遞的美好和善良能讓人身心健康,就算在苦難中人們都應該放開眼界,了解這些信息。(新唐人)

鋼琴教師 Anita Williams:「我收穫最大的就是有很多關於中國大陸的節目,那種多元文化,我還不太了解,很高興能在短時間內欣賞到這麼多內容。」

節目不僅豐富,而且內涵深刻,讓觀眾感到了人類信仰的共通之處。

鋼琴教師 Anita Williams:「神性內涵貫穿了整個演出,我覺得是件好事。」

鋼琴教師 Anita Williams:「這再次提醒了我們作為人類的共同點。」

鋼琴教師 Anita Williams:「我崇拜的創世主可能會有不同的名字,但是歷經久遠年代,人們都有對神的信仰,和與天堂的聯繫。」

觀眾表示感觸最深的是演出喚醒了人的善念。

鋼琴教師 Anita Williams:「我想說美好和善良,是我們身心健康的重要成分,我們要放開眼界,了解這些,就算在苦難當中。」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馬海蓮、陳曉曉德州奧斯汀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