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學校校長讚佩神韻:我為他們大聲鼓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0日訊】Acevado夫婦曾經是專業芭蕾舞演員,在世界各地登台表演,現在他們開辦了自己的芭蕾舞學校。1月9日晚,他們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圓頂音樂廳的演出,為神韻藝術家們的高超技藝所折服。

芭蕾舞學校校長Julio Acevedo:「作為曾經的專業芭蕾舞演員,面對這台演出,我們頭腦裡想的是:這是經過怎樣的努力才成就這樣一台節目。也許需要上千小時來準備,舞蹈演員們每天不輟的排練,無論除夕聖誕或是什麼別的節日,他們的訓練從不間斷。我們非常高興看到這樣的演出,我為他們大聲鼓掌,我得到很多靈感。」

專業芭蕾舞演員Acevado夫婦觀賞神韻演出後,為神韻藝術家們的高超技藝所折服。(新唐人)

芭蕾舞學校校長太太 Tanya Acevado:「可以看出演出背後的艱苦訓練,觀眾看到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美,色彩繽紛,十分美妙,但是我們知道這背後意味著什麼,我們知道在這背後需要付出多少艱辛。」

芭蕾舞學校校長Julio Acevedo:「那些女舞蹈演員的輕盈靈巧真是太美了,美極了,可以為我們的下一個表演帶來啟發。編舞美極了,畫面我也非常喜歡。」

Julio Acevedo曾是專業芭蕾舞演員,擁有超過20年的舞台表演經驗,曾在三個大洲登台演出,作為獨舞領舞演員,他曾和許多著名舞蹈家和編舞合作,多次獲得國際大獎。

芭蕾舞學校校長Julio Acevedo:「服裝太美了,女演員非常柔美,男子則非常陽剛,但很輕盈。我只能讚譽有加,非常打動我。」

芭蕾舞學校校長太太 Tanya Acevado表示,要推薦所有的人來看神韻演出。(新唐人)

芭蕾舞學校校長太太 Tanya Acevado:「我要推薦所有的人,我會說,動身來看神韻演出,這是非常有意義非常美好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夏雲鈴、君卓德國科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