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房企世茂將出售全部項目 特斯拉德州新廠將開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財務危機 世茂集團將出售全部項目

據中國媒體報導,世茂集團已委託代理行出售全國項目,其中包括可售住宅項目。國資或成為首批買家。去年底世茂就爆出財務負面消息。新年假期剛過,公司就連續爆出信託違約,協商資產抵押債券展期,境內外債券重挫,股價暴跌。

投資超百億 特斯拉德州新廠將開工

特斯拉位於德州奧斯汀的超級工廠即將開業,最快下週可開始生產Model Y。新廠投資超過100億美元,佔地約428萬平方英尺,計畫用於生產電動卡車,Model 3,Model Y 和Cybertruck。

客戶多樣 LG能源解決方案市佔將超寧德

韓國電池製造商LG能源解決方案週一表示,公司擁有更多樣化的客戶群,預計全球市占率將超過中國寧德時代。寧德時代主要受惠於中國國內電動車的發展,而LG能源解決方案為特斯拉、通用汽車和福特等大廠提供電動車電池。

超過日本 韓國成美國牛肉最大進口國

根據美國官方數據顯示,2021年前11個月,韓國進口美國牛肉達25.31萬噸,超過日本的23.88萬噸,成為美國牛肉第一大進口國。韓國進口量增加,一方面是受到來自美國的開放市場的壓力,另一方面是韓國民眾對美國牛肉的好評。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