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專業芭蕾舞演員:神韻舞蹈出神入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0日訊】2022年1月8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中心的貝爾克劇院(Belk Theater)進行了當地的第二場演出,現場觀眾反應熱烈,掌聲連連。Stephanie Carlson 在23歲舞蹈生涯退休前曾是喬佛里芭蕾舞團的專業舞蹈演員。喬佛里芭蕾舞團是當今世界首屈一指的舞蹈公司和培訓機構之一,位於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市,是肯尼迪總統邀請的第一家在美國白宮演出的芭蕾舞團。

前專業芭蕾舞演員 Stephanie Carlson:「我喜歡神韻,令人驚歎,盛大壯觀。每一個演員都很美。」

前專業芭蕾舞演員 Stephanie Carlson:「服飾、表演、演員發出的能量,呈現每個故事的方式都很完美!我太喜歡了!」

前專業芭蕾舞演員 Stephanie Carlson 表示,神韻盛大壯觀,令人驚歎。(新唐人)

卡爾森女士(Ms. Carlson)曾經是世界著名喬佛里芭蕾舞團(The Joffrey Ballet)的專業芭蕾舞演員,神韻出神入化的舞蹈讓她十分難忘。

前專業芭蕾舞演員 Stephanie Carlson:「舞蹈氣勢磅礴。我喜歡的是,儘管演員的身形不同,他們協調得天衣無縫,融為一體,絲毫不差,每個人都相互合拍,令人印象深刻。 演出令人難忘。太難忘了,我想再看一次。」

前專業芭蕾舞演員 Stephanie Carlson:「我喜歡梅花盛開的節目,太美了。女演員的跳得出神入化,真實形象地展現了梅花。」

神韻舞蹈演員精湛的表演技巧讓她無比欽佩。

前專業芭蕾舞演員 Stephanie Carlson:「演員的眼睛在講故事。他們的手臂在描述故事,通過他們的眼神、表情和優美的肢體動作呈現出來。」

前專業芭蕾舞演員 Stephanie Carlson:「演出呈現的浪漫、熱情、激昂、讓人對劇情發展充滿期待,美妙無比。」

她也十分認同神韻中傳達的信仰價值觀。

前專業芭蕾舞演員 Stephanie Carlson:「演出呈現的信仰很美,適合所有人的精神信仰。包容不同的宗教和精神信仰,能引起大家共鳴。」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尹婉、培金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