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慈悲 邁阿密觀眾讚造福社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0日訊】1月8日晚,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邁阿密阿詩特演藝中心上演了第六場演出。觀眾讚美神韻是鴻篇巨制,並感受到演出中傳遞的慈悲主題,認為這會給社會帶來積極的影響。

跨國金融公司股票經濟人 Tomas Araujo:「演出太了不起了,如此神奇。我喜歡音樂、色彩、藝術性,所有的一切都非常、非常棒,很好地組合在一起。」

企業老闆 Jose Salvador:「演出如此美麗。我喜歡色彩和舞蹈動作,音樂也優美動聽。我也喜歡天幕,非常巧妙地把背景和舞台表演銜接起來。」

模特時尚博主 Fernanda Coba:「色彩非常明亮。我最愛《秀春梅》的色彩搭配,太美了。我也很喜歡舞蹈服裝和舞蹈動作。」

模特時尚博主 Fernanda Coba 表示,最愛《秀春梅》的色彩搭配,太美了。(新唐人)

神韻歌唱家的傳統美聲唱法讓觀眾讚賞驚歎。

模特 時尚博主 Fernanda Coba:「男高音歌唱家出類拔萃。我太喜愛他的表演了,讓人印象非常深刻,真的是天資卓越。」

企業老闆 Jose Salvador:「歌唱家的聲音有如天籟,演唱中傳遞了和睦、融洽的信息。」

神韻展現出數十年來中華傳統文化遭到的破壞,讓觀眾認識到共產主義的危害。

跨國金融公司股票經濟人 Tomas Araujo:「演出讓人了解到真相,認識到共產黨從中國人身上奪走了什麼。這是非常積極正面的,神韻與世界各地的每個人分享和傳揚這一資訊。」

美國參議員獨立候選人Tuan Nguyen:「神韻揭露了中共對民眾的迫害,我也想知道在中國發生的這些迫害,中共已經成為世界文明的一大威脅。」

神韻目前有七個團在同時巡迴演出,觀眾們盛讚演出中傳遞的慈悲的力量會造福社會。

神韻目前有七個團在同時巡迴演出,觀眾們盛讚演出中傳遞的慈悲的力量會造福社會。(新唐人)

跨國金融公司股票經濟人 Tomas Araujo:「演出如此奇妙,不可思議!我真的很高興神韻能够向世人展示他們盡力在做的事,讓人了解他們努力復興的文化。我認為這很棒,是一個偉大的使命。」

美國參議員獨立候選人Tuan Nguyen:「這是我第二次看神韻,每次都是一個新的體驗,讓人煥然一新。我最喜歡的是慈悲的主題,正如我所說,這個時代,包括在美國,我們都需要對他人有惻隱之心,所以我非常喜歡這個主題。我相信慈悲的力量。如果我們持續向這裡和世界各地的人們傳揚這一信息,會產生非常積極的影響。」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邁阿密采訪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