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巴爾的摩 政要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1日訊】2022年1月7到9號,神韻藝術團將蒞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在競技場劇院為觀眾獻上四場演出。美國國會議員、馬里蘭州議員、巴爾的摩市長等政要,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令或決議案,歡迎神韻的到來。

美國國會議員、前馬里蘭副州長安東尼G‧布朗在褒獎令中說:神韻「通過音樂和舞蹈展現中國美麗、輝煌、深厚和充滿活力的歷史」。

美國國會議員、前馬里蘭副州長安東尼G‧布朗在褒獎令中說神韻通過音樂和舞蹈展現中國美麗。(新唐人)

馬里蘭州參議員、州參議院臨時議長梅洛尼G‧格里菲斯在褒獎令中寫道:「表彰神韻和馬里蘭州分享恢弘壯麗的舞蹈和音樂表演,並為我們帶來希望和啟迪。」

馬里蘭州參議員、州參議院臨時議長梅洛尼G‧格里菲斯在褒獎令中寫道神韻為我們帶來希望和啟迪。(新唐人)

巴爾的摩市長布蘭登M‧斯科特發褒獎說:「我很高興代表巴爾的摩市市民,向神韻頒發此證書,以表彰神韻2022年在巴爾的摩市競技場劇院的演出。」「神韻舞蹈和音樂以其耀眼的藝術成就和高超的技巧吸引了全世界的觀眾,我們非常高興地歡迎他們再次來到巴爾的摩市。」

巴爾的摩市長布蘭登M‧斯科特發褒獎說神韻高超的技巧吸引了全世界的觀眾。(新唐人)

巴爾的摩市議會主席尼克‧J‧莫斯比和全體市議員向神韻頒發決議案,「表彰神韻藝術團以其壯觀非凡的演出為世界帶來幸福和啟迪」。「神韻演出展現了中國真正的美。」

巴爾的摩市議會主席尼克‧J‧莫斯比和全體市議員向神韻頒發決議案說神韻演出展現了中國真正的美。(新唐人)

巴爾的摩縣縣長小約翰‧奧爾瑟夫斯基在褒獎中說:「神韻通過音樂和舞蹈展現了天堂、亙古傳說、現代英雄的傳奇,帶領觀眾踏上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之旅。」

巴爾的摩縣縣長小約翰‧奧爾瑟夫斯基在褒獎中說神韻帶領觀眾踏上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之旅。(新唐人)

喬治王子縣縣長安吉拉‧艾斯布魯克斯在褒獎中說:「我們表彰和讚揚神韻所有的演員和工作人員2006年以來所取得的成就。對於很多觀眾來說,神韻帶來了喜悅和希望。我們的居民一定會喜歡這些令人驚歎的音樂和舞蹈節目。」

喬治王子縣縣長安吉拉‧艾斯布魯克斯在褒獎中說我們的居民一定會喜歡神韻這些令人驚歎的音樂和舞蹈節目。(新唐人)

馬里蘭州桂冠市市長克雷格·A·莫也發來褒獎,歡迎神韻藝術團的蒞臨。

馬里蘭州桂冠市市長克雷格·A·莫也發來褒獎說歡迎神韻藝術團的蒞臨。(新唐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