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新疆防暴警長任駐港部隊司令 引擔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1日訊】

新疆防暴警長駐港部隊司令 引擔憂

中共喉舌新華社1月10號發布消息說,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日前簽署命令,任命原武警部隊副參謀長彭京堂為駐港部隊司令員。這是中共首次派武警官員出任駐港部隊司令員。

公開資料顯示,彭京堂曾任武警新疆總隊參謀長,原濟南軍區某旅旅長、濟南軍區司令部軍訓部部長。

根據中共的武裝警察法,彭京堂原屬的武警部隊,任務包括參與處置動亂、暴亂、騷亂、非法聚集、群體事件等。而彭京堂在擔任武警新疆總隊參謀長期間,也曾指揮過所謂的鎮暴反恐行動。

由於國際社會一直譴責中共在新疆踐踏人權、在香港全面打擊親民主力量,中共的這項任命,令外界擔憂中共對香港的打壓會更加嚴厲,北京將更加不能容忍在香港發生針對當局的任何抗議活動。

2021年 1萬6千多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騷擾

與此同時,中共還在大規模迫害法輪功,據明慧網統計,2021年已知至少有16,413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警察綁架和騷擾。其中,遭綁架的有5886人,被騷擾的10,527人。還有608人被關入洗腦班,149人被迫離家出走,168人被扣發工資、養老金等。

迫害遍及中國大陸的30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其中綁架最嚴重的地區是山東省,騷擾最嚴重的是河北省。

另外,中共警察、社保局等還通過抄家、威脅、敲詐勒索,搶劫法輪功學員的財產,其中光現金就多達448萬多元人民幣,還有美元10多萬元。

相關文章
評論